以前也以为台湾不堪一击。看看现在毛子的战机都不敢飞到敌占区,其实是共军不堪一击,解放台湾就是嘴炮。

S
Sunflower28
楼主 (文学城)

渡海作战打的就是飞机。没有制空权海上的军舰就是被猎杀的鸭子。中共的战机就是毛子的次品战机。鸟军都没有像样的战机毛子的战机都被揍得躲起来了。台湾有爱国者防空系统,有一百多架F-16,有美国空天战场情报,一但开战中共空军大概率全军复没。

油胖子
空、海军全得完蛋,这是靠得住的。“凤凰军机处”专题嘉宾前海司作战部参谋都已经很明确、专业的解释了,

在东海敌强我弱,这还仅仅只是针对钓鱼岛冲突

 

飞天鹰
你觉得解放台湾是打嘴炮?那你发这帖子是干嘛呢?:))))
飞天鹰
再告诉你深一点的, 到时候是美国逼着土共打台湾,就跟现在美国逼着俄罗斯打乌克兰一样。可能有点绕,不知道你能否理解。
h
hkzs
任何基于对方不堪一击会投降妥协的战争决策都是必输的赌博。
墨尔本老木匠
拉倒吧,乌克兰面积60多万平方公里,比台湾大了将近20倍
墨尔本老木匠
台湾一共才3万多平方公里,那有什么战略纵深,两岸开战,分分钟被拿下。
S
Sunflower28
没有任何数据,推理的叫嚷叫嘴炮。领老年福利,患老年痴呆的俄粉,共粉,也就这样了。
S
Sunflower28
中共逃跑才要战略纵深,来袭战机就像打野鸡一样,需要什么战略纵深?航母的战略纵深不到一平方公里。
u
up-down-who
海权战和陆权战的战略缓冲地域考虑不一样。海权战几个岛屿的周边过去是几十公里,现外围是几百公里都是战役缓冲地域。
贝勒王
中国收复台湾不需武力, 只需智商, 建议用买武器的钱补脑子.
油胖子
应该是船到桥头自然直,水到渠成的事。美国不售台F15、F35,再清楚不过了
油胖子
应该是船到桥头自然直,水到才渠成的事。美国不售台F15、F35,再清楚不过了
5
547788
马英九应该比那个专家知道还是有多点吧,他可没有那么乐观
5
547788
难得同意你一回
油胖子
这话有谱,赞一下,我认为是这样,

东海、台海,力量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决心

马英九的年代美日的决心并不好下,现在的背景完全不一样了。从对习的态度看,西方已经在失去对这条癞皮狗的耐心与尊重,日本更是如此,安倍晋三直接点名习近平不要误判,话语之粗暴前所未见,这种场合一般最多不过是中国、北京方面或者当局,从来没有这么点名的,说明对西方、日本来说,与中国已经不是政见不同的层面了。日本比西方对中国的了解深刻得多得多得多,日本一旦决心已定,下手就会往死里打

 

 

5
547788
2,30年前,你说的这话还靠点谱,今天,日本拿什么对中国下死手,有点刻舟求剑了
油胖子
很简单,因为背后是整个文明世界

反而2、30年前没有这样的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