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投资?

这个问题问得好
楼主 (文学城)

一套旧金山湾区的出租房,租金$5500,刚好打平,没有现金流。如果卖掉可以做1031换外州的几套房子,租金能到一万五以上,有现金流,但是会牺牲掉加州的低税收优惠,因为我是很早以前买的房子。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求建议!谢谢!

C
CMusicFan
这个问题问得好, Lol
D
DD2020
你住哪个州?长期投资计划是什么?
这个问题问得好
加州,还是想投房地产,谢谢!
这个问题问得好
lol
D
DD2020
那就不卖呀。想继续投加州或者有外州都可以嘛。没有钱就refi贷钱出来。
j
jenning
这个问题问得是不错,问题是,外州是哪州?

就我个人远程投资的感觉来说,远程投资切记不要只盯着现金流,而忽视增值潜力。 美国有不少州未来增值速度不会比加州差,现金流也比加州好, 比如UT,ID,CO,NC,GA。所以, 想法挺好,问题是如何实施。

如果我是在加州的话, 我不会投沿海昂贵的市场,我会选内陆,内陆帝国或三块馒头,我觉得长期比投外州好!

r
red_flower
你算过湾区的出租房的长期增值会超过外地的现金流吗?
养家糊口在美国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好的问题了!
养家糊口在美国
宁要加州负现金流,不去穷州做三流 ! 加州房子很快翻倍。
I
IEbird
我会保留弯曲房能打平就还有潜力远程投资高增长租金回报好的tech hub.
I
IEbird
同意。3年前的报告AI hub硅谷规模仍最大但成长率很一般。现在AI大热会追赶。
这个问题问得好
投资房refi拿钱出来不容易吧?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在考虑德州和佛州,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没现金流只能等着房子增值

但是据说这些年很多人搬离硅谷,我担心硅谷房价会跌

这个问题问得好
都在说搬出硅谷的人多于搬入硅谷的人,大批人搬出硅谷我担心硅谷房价会跌
这个问题问得好
有这个潜力吗?都是近200万的房子了,还能涨到400万?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也是在考虑换到德州的Austin和Houston
新手地主刚上路
Cash out to invest remotely?
j
jenning
这两州拿不到现金流的,现在和未来,地产税和保险就给吃掉了。

如果选择这两州, 你还不如别卖。 硅谷的房子不会跌的,当然增值速度是否比其他地方快就不好说了。

这个问题问得好
不是自住房,投资房cash out 不容易吧?
j
jenning
Never Houston, 以我住在这里27年担保。
新手地主刚上路
会有银行做,利率高一些
这个问题问得好
那请问全美范围哪些地方有好的现金流?
j
jenning
好现金流不见得值得投, 如果你是住在硅谷, 不妨从硅谷到三块馒头的线上找。

我感觉现在是时机。

守月
如果是我,若这是唯一的启动资金,我就会卖。但有2点,一是将来不会自住,二是有更好的投资标的。

我是现金流派,但没有增值预期的房也不投。会选在人口和工作持续流入的地方。

这个问题问得好
主要是不想增加投资,但希望有钱用,没有现金流就没钱用,钱都压在房子上了
j
jenning
+1, 这个我非常赞同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的主要问题是不想继续refi增加投资,但希望手上有钱用,没有现金流就没钱用,钱都压在房子上了

所以想着卖了换现金流好的房子,拿不到主意,也担心卖了硅谷湾区的房子以后房价暴涨要后悔

C
CMusicFan
你在别的地方买如果按30%头款都没有现金流,不如到很便宜的地方全款买会有现金流
守月
那么你最好选择现金流投资,投增值适合有足够收入的人。至于什么地方涨,你会不会后悔错过涨,那是另一个问题,一个众说纷纭的问

题,你需要自己做判断。

我能说的是,你能投在一个处于发展中的地区,你就可能赶上房价上涨,虽然最后是否按预期般发展,没人敢下定论。

不过,我不了解你对远程投资有多少经验,而且,一套房和多套房,在管理上也会多费精力。我猜测,你拿不定主意,也正是因为这些对你并不清晰的因素。

这个问题问得好
我因为是做1031 Exchange,所以换的房子应该大部分是现金买房,只需要贷款一点,出租房贷款已经不是很多了

现金流肯定会比现在好很多,我拿不定主意是要多交地税,还有外州的房子是否能涨过加州的房子

这个问题问得好
有道理,我还是想要更多现金流,那就准备卖了换房吧

远程投资不是我的考虑范围,我现在就有远程投资的房子,交给PM管,省心

惨白的天使
你看的是历史数据。说明之前搬出太多了。要搬回了
G
Girlsmom92
能多说两句吗?为什么never Houston?

你在Houston 27年?

h
hhtt
最容易的投资是“买”, 最难的投资是“卖”!多少大千网友死在“不见好就收”时,你不但这个问题问得好,而且这决定做得好!
j
jenning
大休斯顿地区的地产市场

去年写过一篇文章:

说说大休斯顿地区的地产市场 

O
OrangeBread
如果是我,卖了,再买3番二个unit的,bypass 转condo,再卖掉一个。

估计你不会这么做的,我一直想做来着。

这个问题问得好
能不能展开说说,怎么操作?什么是bypass转condo?
G
Girlsmom92
谢谢!
O
OrangeBread
具体操作我没做过,

但我查了些可行性,先了解规定,

https://default.sfplanning.org/projects/community-stabilization/condominium-conversion-restrictions.htm

https://andysirkin.com/subdivision-and-condominium-conversion/condominium-conversion-eligibility/san-francisco-condominium-conversion-eligibility-and-process/

我有时很想做,有时觉得太麻烦,还不如一下子买个多单位的,但有rental control,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