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作业

w
wzuo
楼主 (文学城)

跟小高姐学做的皮塔饼,和小朋友一起烙,很好玩儿。方子加了全麦,参考这个:https://cooking.nytimes.com/recipes/1016071-homemade-pita-bread,放冰箱里冷藏发酵了7个小时。

 

 

配上外面买的肉肉,简单而丰盛的一顿饭。

 

看小高姐做疙瘩汤,才想起来也好久没做了,家里几个人都很喜欢,于是再做一次。满满一大锅,都不用其它主食就吃得很开心了。

 

番茄煎蛋面,加了点儿番茄火锅调料,味道更足了。

 

趁着前些日子不是很冷,把自己做了又冷冻起来的芋圆煮了吃了,配了椰奶,小朋友很喜欢。可惜没有刨冰机,冰打得不够细腻。

 

为了打扫puff pastry,又做一次简易鲜肉月饼。给小朋友做早餐或下午茶都不错。

 

南瓜糯米糍,第一次先做后蒸,好像简单不少,味道也没差。

 

这次烤的三文鱼非常鲜嫩,就加了盐、胡椒和rosemary叶子。就是得看着火候。

 

小朋友第一次尝试给大家做的scalloped potatoes,虽然手忙脚乱,味道还不错,看来是饿不着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美食作业 关于阿尔巴尼亚(二) 关于阿尔巴尼亚(一) 万圣节南瓜面包和小鬼儿肉球 2020读书笔记(三)
a
areyoueye
掌声鼓励!!!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a
areyoueye
掌声鼓励!!!
硅谷川妹儿
一堆美食来袭
w
wzuo
谢谢!
w
wzuo
哈哈,和大家比还差得远。
j
jojomimi
肚子饿时,不能看这个,我得先去吃几块饼干再来看。
a
anonymous4
做得很棒!
w
wzuo
谢谢
东施爱美
lol
l
ladysummer
哇,全部都是好吃的,这饼很有趣的!
w
wzuo
是啊,没做的时候完全想不到它会鼓起来,因为没有放油酥之类分层的东西。
l
ladysummer
嗯嗯,有好几种可以不放添加物来鼓肚子的方法,我也曾经做了一款胖饼哈哈!
l
lava100
做得都非常棒
w
wzuo
谢谢鼓励!
闲暇食光
做了好多好吃的呀!!1
大龍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