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要求退还一天租金

R
RunningCow
楼主 (文学城)

这个麻烦租客终于搬走,交租准时,但是很多complaints。

他是今天到期,但应该是昨天已经搬走了。我昨天开门给洗地毯和做清洁的时候,没有私人物品在。清洁时间也是早两个星期联系并得到他同意。因为房子已经清空了,我就提前,即是今天同意新租客可以搬部分东西过来。估计是他11点多返回这房子的时候见到有人搬来,就和我们说新租客应该明天才搬过来,不是今天,LD不知道咋办,问我。我说他今天下午5点前要搬走,哪里来的一天refund.

 不要理他?

惨白的天使
你做的不对,应当给租客赔礼道歉
b
borisg
tell him you don't run a hotel...
大阿牛
性急吃不了热粥。
R
RunningCow
啥意思?
R
RunningCow
问题是他昨天中午就问我们要回deposit 了
上海大男人
今天31号租约到期,新租约应该是明天1号开始。

原房客有权利在今天还使用房子,除非另有约定。您的5点钟走人是合约上的?

可以把责任推到新房客身上,抱歉,适当补偿,双方皆大欢喜。

R
RunningCow
5点离开是合约写的。没事了,刚跟他说了deposit 会一周内返还,没有租金退还
f
flyingbear06
合同写啥?州法写啥?一般租客交了钥匙,告诉房东搬走了,那就算surrender 了property back to you。不存
f
flyingbear06
不存在还要还他一天钱这种事
可口可言
不用搭理。以前有个房客问我们要租约最后3天的租金,我们直接无视。
牛经沧海
俺在租约上写明房客交房前做好专业清洗地毯。
三州之麋
如果合约有,可以退,但房间的清洁费可能房客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