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只是老了几岁

p
pssci
楼主 (文学城)

好久没来投坛了。疫情把人折腾的够呛。好在基本过去了。地产的一摊有点影响,但不太大。运气还算可以。疫情前,换了个大点的自住房,算是个好价。刚买两年就涨了三十多万。原来的自住房,在疫情中,房价最高的时候,被抢走,卖的比要价高几万。运气是碰上的。前几年,又进了三个商业地产,回报都还可以。租客有幼儿园,教会,政府部门等等。疫情中又入股市开炒了起来。最近摸出点道道,忍不住,就去大千发了个贴显摆一下。没想到被认为是骗子去骗钱的。不得不强力解释,才有了来投坛证实这回事。谢谢几个大佬去说话。至少咱以前没有骗过谁,也算得上投坛曾经的一员老将的。至于,大千的事,自有时间和证据来论断的。

特来向投坛的新老朋友们问个好,祝越来越好。

b
borisg
好久不见,火气有点大啊。不能说钱的数字,省得吵架。
t
tboy
火气再大不如樓下8.Jie. 什么非法集资,骗散都上了.哈哈!
t
tboy
猛牛這下证实ID大佬极的.明天巴赫姆特有个了解,去大千看看.
p
pssci
起因就是发了几个贴,说我现在炒股有大概率赚钱的方法。晒了连续四天的结果。这下不得了了。上来就说是骗子

服不服,要拿结果说话的。有的就跳墙了。

b
borisg
这是你的错,股市要闷声大发财,不要告诉别人。你告诉了办法别人不赚钱说你是骗子,不告诉更是骗子。何苦自找麻烦。
米奇的厨房
哈哈哈,问好,好酒不见了
p
pssci
无所谓了,反正马峰窝都捅了,就得收拾收拾。谁怕谁呀。有就是不告诉他们,专調調他们的喂口,能咋地
p
pssci
同好。高兴看到不少元老还在投坛交流互动
j
jjj7
欢迎回来。那个炒股的贴发这里一下,让投坛的也看看学习一下吧
l
learner4ever
大千短线居多,这里长线居多,天机不可泄露,投资房产的水深

这个坛子里偶露峥嵘的大佬水都很深,他们是少说多做。我知道的几个私下交流虽然不多,再次交流时资产都是增加了上百万,投资门数都是十几个到几十个增加。我没什么本事所以经常唠叨我那一亩三分地。每次一得意就爱上网说两下,好几次说完情况就往相反的方向发生了变化,好在房产投资是个长期的事,不在一城一地得失,只要努力就有回报,坚持努力就是了。

y
yhr
我孩子一个高中同学从华尔街辞职炒股,哈佛小子,独来独往,不啃声的,专门把他请来家里吃饺子,问秘籍,他说阿姨包的饺子好吃!

吃饺子就是吃饺子,怎么问起股票来?哈哈哈。不过,他后来还是提议了股票我买了,很不错,他是分析公司情况,大形势再买啥卖啥。

h
hhtt
大千赌博居多,这里投资居多,没有什么天机,就是每天掏粪!
l
learner4ever
英文有个说法“get your hands dirty"绝对是对投资房产的传神写照

中国有个话叫做,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但是搞房产投资一定要克服这个中国文化的心理影响。

h
hhtt
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做自己拿手的事赚钱,其他的事请人做!
越王剑
I don't know if there is a short cut for stock investment

If you put 10k to trade, it is much easier to get some decent returns if you work with some sort of system. 

However, you simply cannot extend it to trading 1 million $ acount or more. Once you are responsible for much more money, emotion will set in since you just cannot take the pressure of losing money. LOL...

Once the size of your portfilo gets over 5-10 million, the stragety you have to use is much much different than trading 10k. The simple reason is that you cannot move in and out fast enough with those type of money.

Overall, when we discuss stock investing, background is important. 

Saying "you manage 10k or you manage 6 mil", lol...

再大千,most are talking about 10k. Who cares...  Just having fun teasing people would be enough there.

l
learner4ever
做税绝对是个专业活但是规律就是做多开销做少盈利,一般会计师不会太替你钻研的,他们只是按你提供的数据做而已

所以具体数据一定自己要清楚,有些灰色地方心里要有数。

s
smlandlord
王爷说的在理.
S
Sunflower28
广东话"老千"是骗子的意思。老和大同义,长者也。股市专家特多,除了吹牛B就是扯蛋(老朽),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