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干净的南佛州,理想退休之地. 贴几张美丽的南佛州照片

8
8.Jie
楼主 (文学城)

迈阿密海边气候非常舒服即使是在夏天也很舒服。夜景也是非常漂亮,难怪这里CONDO几百万以上甚至上千万不是什么新鲜事。最近大批东部和加州高收入人群来到迈阿密。越是贵的CONDO越买不到了。我拍照这个CONDO,据说每月可以租5万.

我们喜欢GATED社区,有高尔夫球场的是首选。除了社区内部漂亮干净外,社区外面的街道也希望漂亮干净,看了佛州其它地方,社区外面街道漂亮干净程度和南佛州比还是有不少差距,所以选择了迈阿密附近的南佛州社区.

后院有大片美丽的高尔夫球场,而且每天散步时也被大片高尔夫球场草地包围着,超级氧吧,出了小区后在城市街道上也是大片绿化,干净美丽。医疗机构也相当不错, 理想的退休环境。

来佛州前最怕蚊子和蛇了。有没有蚊子,这取决你住在哪个城市。我们这里城市社区杀蚊子比较好,蚊子很少,不用网子,基本没啥蚊子。蛇是肯定有的。但是买了点硫磺在院子里洒了后没见到蛇了。

佛州的邮局特别好,写个NOTE就可以无限期HOLD MAIL。免费的。门一关可以放心去玩。当然佛州无州税,加州和NY的最爱。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黄金今年已经涨了15%以上了。黄金今年肯定涨过2050创新高,后面就没阻力点了。继续坚决做多 退休很多年了,至今还被人称为行业PIONEER,能不自豪吗 国共合作, 8.Jie培养了两个超级牛娃 正如我前几天预测的,S&P也一早下调FIRST REPULIC信用级别至拉垃圾,指出储户挤兑 为什么硅谷银行会这么快倒闭,和其卖国债无关。
t
tboy
就是50后要多发点退休贴,好过时坛的亲俄贴百倍,迈城我更喜欢 Coral Gables

古巴人多谈的来.

佛州葛老
要分清投资和自己enjoy (自用),投资不管美不美净不净 只要挣钱就行
s
sam
不知道你是在东岸还是西岸,最好先打听一下是不是赤潮多发海岸,否则这美丽的海岸会是有毒气的海岸!
8
8.Jie
你说的是西岸吧。我们不喜欢那里。但是西岸NAPLES是佛州寿命最长的地方。你的担心应该是多余的
h
hhtt
不知现在那条8千公里长的紫菜带,现在到了哪里?
s
sam
是的,西岸很严重,我是亲身体验过!据说是地质性的,每年都发生很多次!
s
sam
不是紫菜,是叫做“鼠尾藻”的一种藻类大量繁殖聚集!
8
8.Jie
西岸NAPLES是佛州寿命最长的地方。你的担心应该没有什么科学根据的, 我们觉得那里白人都是东部来的对亚裔有点歧视
8
8.Jie
我们没见到。但是NAPLES虽然很不错但是中国人据说只有150人,全是东部来的白人,老 人。迈阿密到处是年轻人,生气勃勃
s
sam
我常去佛州沿岸出差,还就是在海洋生物领域做研究,赤潮不是我的专项, 但了解。NAPLES附近是赤潮多发地!州政府发布周报
8
8.Jie
说不定这个赤潮导致NAPLES人而反活得长. 加州就有个地方河流被导弹工厂污染后会引起甲低,但是寿命全加州最长。
j
julie116
的确很美。就是太晒了。呆了几天全家人都晒伤了
j
julie116
我在墨西哥湾溜达海岸死鱼好多!
8
8.Jie
我们都是4-5点出去散步,完全没问题的。起得早可以一早出去,太阳也不厉害。在佛州,维生素D都很高不用补,对身体非常好。
j
julie116
我们也是大意了。对北方人来说只能在冬天几个月住那边
8
8.Jie
佛州“候鸟”很多都是东部来的,我们邻居就好几个
j
julie116
看到很多威斯康辛和马萨诸塞的:)当然也有些安大略
雨女
谢谢分享!看着美景真舒服。
8
8.Jie
谢! 南佛州有不少城市社区都很漂亮。也很干净。 没有乱七八糟的人。每天散步就 是一种享受.
P
Parkbrooke
太热,受不了!
s
sam
那肯定是赤潮、鱼致死,再就是空气中会弥漫藻类毒素,引起呼吸道不适、咳嗽流泪。有这些反应后抓紧离开!
S
Smilee
推荐哪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