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只能买十个房子

灰色雨城
楼主 (文学城)

我的问题可能低级, 那么十个以后怎么办呢?

大宋屯
用公司买
b
borisg
get 10 first...
灰色雨城
再一个就10了, 所以需要计划一下
大宋屯
不担心烂房客?
灰色雨城
怎么申请,等买了10个, 还是现在就可以
灰色雨城
我做房东好几年了, 一个坏访客都没有, 真的

有一个不满意,他不照顾院子, 但是房租啥的 没问题, 当然我房租给他收的不高 

老朽
先弄到10个再说,活人不会让尿憋死。到时候再想别的办法,比如还掉数额小的或者两个贷款合并。
灰色雨城
我就是不太明白,大家买10几20十都是怎么操作的, 不贷款, 那不就没了这个什么杠杆的优势
D
DD2020
commercial loan portfolio loan
灰色雨城
谢谢, 等我买了10个, 再跟我的loan agent 商量。 我有一邻居, 现在只能现金全价买房

她也没搞公司啥的, 下次问问她

s
smlandlord
10 per SSN.

starting to work with smaller banks/credit unions, and establish a long-term depositary relationship, unlike big banks,  instead of selling the loan and just servicing them, some smaller banks will hold well-qualified loans in their own book, this is where you break the magic number of 20, then after, with a long term relationship with this bank, you can consolidate the loans into a blanket loan, or go commercial.

 

也谈穷人花钱基本靠借… - smlandlord发表于 投资理财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D
DD2020
不需要公司就可以做那两种loan
佛州葛老
我目前有11 个 conforming loan,第十一个是自住房 supposedly 你可以这样每2年换一个自住房

然后你可以开发你老婆、老公的名额,孩子的名额 等

h
hhtt
葛老,”开发你老婆、老公的名额“,什么意思?是不是说,今天你是男的,可以有个老婆?明天又说你是个女的,就可以有个老公?
h
hhtt
第三得子州长和老川总统,是不会让你这么在佛州把性变来变去的!
佛州葛老
是的 你的理解力超强! 哈哈

灰色雨城
谢谢
灰色雨城
一个SSN ?,那可以买不止十个, 我记得有些loan 是两个人的, 有些一个人的。
灰色雨城
我没听懂, 每两年换个自住房?
灰色雨城
commercial loan rate肯定高是吧
佛州葛老
是的 如果你喜欢折腾
灰色雨城
可是换自住房不是投资啊
佛州葛老
哎呀,死脑筋,你把自住房换成投资房,再新买自住房嘛 哈哈
天下攘攘
夫妻分开买,买二十个以后,利率低的时候cash out 手头的,现金买,一般可以买到二十几个

如果想超过30个,需要commercial loan 了,或者那种不差收入的贷款,利率比较高。

D
DD2020
现在看起来比一般mortgage 便宜。
灰色雨城
谢谢, 这个建议是很实用, 估计买到15 个左右也差不多了, 管理上精力就到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