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2个人的晚餐,也可以吃得让人羡慕

楚天太阳
楼主 (文学城)

真正好吃的还是二师兄的肚腩。选料非常重要!五花实膘。制作一定要精良,该有的步骤一步都不能省略。用料要简单,就是糖,酱油,生姜,这样才能凸显二师兄本身的肉香味。火候要时刻掌控。做出来的红烧肉色泽红润,肉香十足,瘦肉滋润,肉皮绵软,一口一块肉都不感觉油腻。最成功的苏式红烧肉!再来清炒油菜平衡营养,毛豆米香干炒肉丝。二人世界的晚餐堪称完美。检测了血脂,一切正常,估计都是二师兄的功劳。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即使是2个人的晚餐,也可以吃得让人羡慕 【海派罗宋汤】怀旧经典菜,能带给你满满回忆的一碗汤(视频,图文) 【香葱牛油小餐包】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视频,图文) 【酥炸藕夹】面糊的调制是关键,教你做万能脆炸糊的方法(视频,图文) 【椰蓉豆沙糯米卷】一蒸一卷就搞定,简单易做,要想切口漂亮整齐有诀窍(视频,图文)
a
areyoueye
幸福的二人世界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a
areyoueye
幸福的二人世界
X
Xiaoye6688
谢谢分享,有肉有菜真棒
凡人小事儿
和喜欢的人吃啥都香!!
亮亮妈妈
最后一道看上去很香,可以做。哈哈,今天没有视频。我还是喜欢看没有视频的帖子,一目了然。
硅谷川妹儿
荤素搭配得当
l
lava100
好诱人的菜
大姐姐小妹妹
精致美味!
大龍
色香味形动物蛋白植物纤维齐活儿!赞
r
revy.kichen
好丰盛啊,每种都那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