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吧,大海怎么还不上班?

h
hkzs
楼主 (文学城)

玩爽了吧。

晶体管发射极
他到你家门口对面架狙击枪去了,还带了一个朋友做观察哨......
平等性
喔,这个可能和在下有点关系,说明一下。我前几个月警告过星辰大海网友,如果再看到三次他污言秽语,恶语伤人的帖子,就通知网管,

他可能觉得我开玩笑,没当回事,继续我行我素。我很少来兵坛,不过后来还是让我看到了,我又提醒了他一次,效果看来不大。上个星期集满了三次,我把截图发给了网管。下面的事情超出了我的权限,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在坐禁闭,还是被封了ID,希望他能接受这个教训。

这是我们华人自己的论坛,也靠我们自己去好好维护和发展,与各位网友共勉!

加州耍猴人
星辰大海吗,用当年一句电影台词形容很鲜活:“骨头都是红的”---人在澳洲心向中共的好榜样,文革的教育根深蒂固
飞天鹰
你管人家呢:))回头你休假你就不怕人家这么说你?
h
hkzs
才不,就怕没人想起我啊。

有人惦记难道不是一件幸福的事么?

老柏树
无所谓,我就记得他说过一句有意义的话:中国对外扩张是温水煮青蛙,

别人没办法。

至少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这些小国没办法

c
chuxueca
为什么就这个家伙注意到了呢?就是他干的,又是运动员又是裁判,跑不过别人就给罚下场。说不过人家就关ID,恶心,呸,小人一个。
c
chuxueca
不过还是你输了,没说过人家,害怕了,胆小鬼。
c
chuxueca
弯弯就这德行,掩耳盗铃,毛用没有。台独绝望之极,可是光把脑袋插沙堆里也没用,屁股还漏在外面等着挨揍。
青松站
不一定,,^^有多讨论是好事,,如Uu之前所论,,公开讨论利多于弊,,
青松站
Happy mother's day,!all the best-^-:_^for all..

For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