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前辈们,有没有买 Index universal life insurance 谢谢你的观点!

G
Green189
楼主 (文学城)

卖保险的推销

h
hhtt
让我来猜猜?你的一个闺蜜买了,然后就把那保险经纪介绍给你,现在经纪正在咖啡馆和你说,这IUL又可保死亡,又可以投资
l
ljty1
亲戚介绍来的朋友?或者朋友介绍来的亲戚?
h
hhtt
有小孩的话,应该买人寿保证小孩能有一定的钱长大和读完大学,保到他们22岁就可以了,多几年也可以。

为什么要买人寿保险,买哪种,买多少?(2019/7/15 更新) - 博客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G
Green189
让你猜对一半。谢谢!看你的博客

G
Green189
学习一下

柠檬椰子汁
他们推销的是最美好的后果,现实没有那么美好。
2
2008VGirl
这种和传销差不多,杀熟的多
k
kcfx
never ever, basic term life is enough
M
MrsKwok
我小儿子有份普天寿的投资型的,以前他

老妈闲着没事给买了份,10岁以下买的吧忘了,年交2千八,交了7年就不用交了。买时25万,现在不止了,有cash value,没遇到大崩盘的话,基本可以保单产生的效益covers费用直到孩子7,80岁。现金值和保额会不断赠加。

这种whole life保险之类的钱太多的话自己又不懂投资的就随便了,也比装罐罐埋地下的强啊……

我们有很多whole life,现在请我买也不买了,因为知道怎么钱生钱了自己。

还有啊,说出来会不会被骂...

我们所有的人寿MetLife 都是说交10年肯定不止10年,我老公的一份甚至算出要交25年。而这些都是华人经纪经手的。

普天寿这份是唯一由老美经手的,说7年就是7年..

不是种族歧视对同胞有意见啊,就是会有点那么些越熟越被杀掉感觉。

说错了话,我先道歉啊……

 

G
Green189
谢谢前辈们!不一 一回帖了,决定不买了。
G
Green189
是的。谢谢!
G
Green189
是熟的

G
Green189
OK, Thanks!
G
Green189
谢谢你码了很都。 没有说错话。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