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的亏损,也许是实际上的大赚。算一下ELON清空加州房产的结果。

R
Runnymede
楼主 (文学城)

 

3。5B 卖的股票,如果是加州的个人税12。3% 加州税。这一项就省了430M税。

 

赔钱的生意没人做

t
trimtip
他亏大了,去年是全球头号亏损,离开加州,运气和凤水都变了。
柠檬椰子汁
他自从吃了红药片以后,思维判断出了问题。推特根本不应该去买。
t
trimtip
是,方向判断都出错了,以后也堪忧,几乎所有离开加州的高科技公司,基本都是等待被取代的命运。
Z
ZeroSumGame
他依然需要缴纳加州税务,因为工作地点在加州时间超过其它州,租房住也算加州居民,借住朋友家也算
柠檬椰子汁
再来替亿万富翁操个心

如果逸伦马斯克的家庭都住在texas,仅仅是他上班在加州,不太好确定他一定是加州居民。

A resident is any individual who meets any of the following: • Present in California for other than a temporary or transitory purpose. • Domiciled in California, but outside California for a temporary or transitory purpose. See Section L, Meaning of Domicile.

他可以说推特的工作是暂时的,他计划以后回Texas。

h
hz82000
他不想买了,但是买比不买省钱就买了
R
Runnymede
这个是HARD TO PROVE,不然他为啥清空?如果不卖肯定要付加州税 100%
R
Runnymede
hahahah.....
柠檬椰子汁
谁让他自己去签合同最后被人逼买了。所以还是判断失误。
R
Runnymede
他这个人,就喜欢折腾,不折腾会死的,TWITTER现在看是买贵了,但是下结论还早了点。
柠檬椰子汁
他的精力被twitter占有了,就没有时间去为spacex和Tesla做战略部署
徒劳
有人说他是以买推特为理由高价卖了上亿的特斯拉股票实际上是赚了
徒劳
可以说是特斯拉的小散出钱让一郎买了推特
冬前
His money, win or lose, his choice. Still the smartest...
t
trimtip
当时他卖房子时,是为了套现去买公司给他的stock option,他一直是用股票抵押银行借贷margin, 所以手上现金

很紧张,这也是为啥,很多大空头赌他会被马金call,被逼卖股票引起连锁反应,造成特斯拉暴跌,还好上海工厂帮了他大忙,大量量产成功,完成公司业务指标,特斯拉股票暴涨,反击了空头。

这个当时都有公开报道的。

c
clemson
不单单是他的钱,许多股东,股民跟他没完
越王剑
人太有钱以后追求的就不是钱了

穷人理解不了。哈哈

t
tz2000
尤其是一龙,当初全部家当投入搞spaceX,差不多破产,要是在乎钱搞个稳妥的投资就不是一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