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朽哥!Alaska邮轮行程选择,请教建议!

x
xunde
楼主 (文学城)

正在作功课订今年5月份的邮轮行程,第一次去Alaska,也是第一次邮轮,没有经验。目前有两个行程,不懂得哪一个更合适,请教有经验的行家,谢谢先!

基本情况:一家六口,2成人4小孩,所以优先选择Princess邮轮;

行程选择一:10 Night Alaska Inside Passage, Crown Princess, 温哥华上下船;Sitka;Cruise Hubbard Glacier;Icy Strait Point (Hoonah);Juneau;Skagway; Ketchikan;

行程选择二:7 Night Voyage of the Glaciers with Glacier Bay Northbound, Grand Princess, 温哥华上船,Whittier下船;Ketchikan; Juneau; Skagway; Glacier Bay National Park (Scenic Cruising); Cruise College Fjord; Whittier;

 

 

纠结的问题:比较倾向于温哥华上下船,比较方便,而且行程一的价钱特别好;但是听说Glacier Bay NP是最经典的看冰川(只有少数的邮轮可以进入),觉得第一次去AlasKa好像应该去一下Glacier Bay,但是上下船不同港口,得多一段飞机行程。

 

 

有点纠结,请行家指点一下,谢谢!

 

 

另外,如果订Balcony,应该选Port side(左手边)还是Starboard(右手边)呢?

老朽
阿拉斯加邮轮行程最精彩的地方

有些网友来问过阿拉斯加邮轮问题,这是跟帖。

阿拉斯加最精彩的地方是glacier bay,因为环保,每天只允许两条船进去,荷美Holland American 最早经营这条航线,占据有利位置,其次就是公主邮轮,其他邮轮公司很多不去看冰川海湾。

如果是二人世界,推荐坐荷美。家庭带小孩就坐公主邮轮,特点是hotel resort 适合家庭。

公主邮轮的拿手好戏是和陆路游结合,所以阿拉斯加会有很多单行线,结合几天游览denali national park 。

如果你的行程不想稍带去Denali,包括自驾,坐单行线就没多大意思。

我是建议7天行程都在温哥华或者西雅图上下船,你再找找看,应该有去glacier bay,价钱可能贵点,但飞机飞两头机票也贵点。

阿拉斯加邮轮行程7天就够了,10天没必要,不像是加勒比海可以玩水,时间太长会boring ,尤其是带小孩。

双行线坐船哪边无所谓,单行温哥华出发要选右手边,温哥华下船则相反要左手边。

简单从容
宝贵的经验,收藏了
s
smlandlord
其实大部分邮轮航程都差不多,我家第一次去邮轮就是 Alaska, 5月比较早,估计很多地方还没开.
螺丝螺帽
能不能放你博客里, 找起来方便
老朽
好的,这个跟帖太简短,不全面,我会写篇面对从未坐过邮轮,怎样从0开始问题。
k
karenkn
从零开始最好了我们就是一无所知,两眼一抹黑我等着看呀
吃货99
这辈子还没坐过游轮的请教!不知图片里的7+3组合如何?很向往阿拉斯加

x
xunde
谢谢朽哥的解释、解惑!明朗了许多!
x
xunde
计划是五月下旬的游轮,时间上是有点早,但是考虑到上高中的孩子需要上暑期课。
x
xunde
这个世界上了三天的陆地游,但是陆地游的部分的费用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