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高官一语惊人:希望中国继续砸钱搞弹道反舰导弹,暗示白费蜡

没财没才
楼主 (文学城)


美国海军情报官员表示他们正密切注意中国反舰弹道飞弹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中国继续砸钱研发反舰飞弹。(图为东风-21D)(欧新社)

美国海军情报官员表示他们正密切注意中国反舰弹道飞弹的发展情况,尤其关注中国在南中国海的反舰弹道飞弹能力,并表示他们希望中国继续砸钱研发这个能力

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战区》(The War Zone)报导,解放军在2个月前从中国本土发射飞弹,击中一艘在南中国海巡航的靶舰后,美国海军资讯战行动副主席(Deputy Chief of Naval Operations for Information Warfare)、海军中将图斯勒(Jeffrey Trussler)在前天(27日)的视讯会议中,对中共的反舰弹道飞弹能力作出评论。

图斯勒表示,美国海军正密切注意中共的东风-21D、东风-26B型反舰弹道飞弹的发展情况,但也表示:「我不会细述我们(美国海军)所知道和不知道的事情。」

据五角大厦报告 ,东风-21D中程飞弹射程至少1500公里,中长程的东风26系列射程则高达4000公里。据了解,这些飞弹可以由飞弹发射车装载,打击航母、两栖登陆突击舰等大型军舰,意味著解放军可以在相对安全的中国本土打击距离遥远的敌国舰队。图斯勒也点出,中共利用各种反舰技术,在南中国海的争议领土周围打造了稠密、多层的防卫圈。

对此,图斯勒表态:「我希望他们(中共)继续砸钱发展这类东西(反舰弹道飞弹),那不是我们赢得下一场战争的方式。」

《战区》分析,图斯勒这番表态,意味著图斯勒清楚美军目前所拥有,或正在发展的特定系统、策略、技术或程序等反制能力。但对于美国海军具体应对反舰飞弹的方式,图斯勒并未多做申述。

 
星辰大海541
土工有钱乐意做着玩,操不完的心
没财没才
不好意思总给你泼冷水,让你嗨不起来
星辰大海541
太高看我了,军力高低是国家的事,老百姓起不了任何作用,你贬低抬高改变不了任何事情,只能糊弄你自己,所谓自嗨。
奔流12959
把航母全都退役了,没了靶子不是白花钱?
飞熊
别象70年前那样牛皮吹大了,结果被人打得满地找牙,堂堂三星将为跑路把命都丢了!
g
gangnamstyle
比毛公子还值钱?
星辰大海541
普通一兵,为有牺牲多壮志
5
547788
美国人也学会玩36计了。前两天,那个小鬼信誓旦旦的说美国开发出2500公里的反舰导弹的?
h
hkzs
70年前

h
hkzs
2500公里反舰导弹是美国陆军的,楼主讲的是美国海军!

楼上看帖不仔细。

星辰大海541
看看志愿军对待俘虏,高下立分,什么是文明之师

https://news.sina.cn/gn/2018-12-25/detail-ihmutuee2483140.d.html?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