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台军一架P-3C反潜机由上至下挤压来访的中国空军侦查机,相距仅一百米

n
ncaa
楼主 (文学城)

从5千米高度挤压至一千米,险些造成坠机


n
ncaa
台军飞行员很有空中拼刺刀的精神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n
ncaa
台军飞行员很有空中拼刺刀的精神
飞天鹰
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台湾王伟马上就要出现了。
n
ncaa
台湾飞行员明显比中国飞行员技高一筹,以一敌二问题不大
n
ncaa
P-3C 低空飞行性能极棒。而中国侦查机则剧烈颤抖,呈现解体的症状

卒在征途
搭上线跟中国飞机飞回大陆,两亿人民币奖金。马云直接点现钞支付。
n
ncaa
不加两个二奶没吸引力,哈哈
奔流12959
一天不吹牛就活不下去了?“对共机侦照飞到距离只离共机0.2浬” = 370米

中评社台北11月30日电(记者 黄筱筠)中国大陆军机不断绕台,靠北长官7.0脸书粉丝页日前爆料指出,台空军一架P-3C反潜机日前在执行监控共机任务时,为拍摄照片,竟飞至距离共机仅0.2浬(约300公尺)遭批是危险驾驶。“国防部长”严德发今天受访表示,空军初步查证,爆料内容与事实有出入。但因应空防严峻情势,相关应处规范、限制都比以往要强化,因此空军已经在检讨、盘整措施,因应空防需要与维护空中安全, 

据台媒报道,大陆运-8反潜机持续在台湾西南空域防空识别区绕行,“国防部”曾证实派遣P-3C反潜机等慢速机实施跟监、驱离。有疑似屏东空军六联队官兵投诉,一名王姓飞行官在执行任务时情绪管控不佳,并曾宣称“对共机侦照飞到距离只离共机0.2浬”等。但空军司令部上午表示,经查王员的各项飞行操作均符合规范及限制;而“严格的飞行教学,才是提升战力之最佳方式”。

中国大陆运-8反潜机持续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防空识别区,“国防部”曾证实派遣P-3C反潜机等慢速机实施跟监、驱离。疑似屏东空军六联队官兵投诉,一名王姓飞行官在执行任务时情绪管控不佳,并曾宣称“对共机侦照飞到距离只离共机0.2浬”等。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今天受访则说,台湾飞行员不会危险驾驶,这种爆料很不道德,也很不应该“军方要把爆料人请出来,看看到底要干嘛”。

空军司令部上午表示,经查王员的各项飞行操作均符合规范及限制;而“严格的飞行教学,才是提升战力之最佳方式”。“国防部长”严德发上午受访也说,此案经空军初步查证,爆料内容与事实有出入,而因应空防严峻情势,我机在空中相关应处规范、限制都比以往要强化,这块空军已经在检讨、盘整措施,以因应空防需要,维护空中安全。

空军官兵在脸书社群靠北长官贴文,点名空军六联队反潜33队的大哥「王XX教官」,多次遭人员投诉「情绪管控不佳影响飞行安全」,11/21运行的搜救任务,低空操作时,不断以情绪性语调辱骂操作飞机的飞行官,并强迫「不准接合自动驾驶」、「不准看机内姿态仪」、「仅能参考外界天地线」运行超低空操作,全程大吼大叫,遭吼骂的飞行官,操作超过负荷,在不准看机内仪表的特殊要求下,已无法维持正常飞行,「高度违规低至130呎」。贴文指陈,此机种限制最低仅200呎。

 

贴文指出,仅管如此,王仍变本加厉吼骂,甚至违反规定的要求在「超低空时飞行官下座换人」,也就是轰人下座,因为违规被组员制止才作罢;王教官后来接手操作时,还因想炫耀飞行技术,在海上200呎超低高度时,「将手脚完全离开操纵系」,此时没有人在操控飞机,「只有200呎!200呎!」

贴文抱怨:这时候只要一阵乱流就可以带走飞机上十几个家庭的幸福,手脚全松开却只是为了王教官自己想证明自己配平调整的多完美,飞行技术有多优秀,为了那不可一世的自信。贴文并披露,这名王姓教官对共机侦照飞到距离只离共机0.2浬,是「完全的升高冲突和挑衅行为」,被长官下检讨报告,却还洋洋得意自己飞得多近,技术多好。

贴文不断向这名王姓教官抱怨:自己说近期每一起事故都是因为有违规情况,自己也强烈谴责违规行为,每次只会说哪个出事的飞行官以前飞得有多烂这些没有意义的话;自己却总是违规,每次被反应危险飞行都是被上面压下来,还怪我们不懂飞行才会申诉,已经多次被申诉,无风不起浪;试问,您反思过自己吗?与你同一批飞行,我们都很害怕。

由于贴文披露P-3C反潜机监控共机时「飞太近」,空军司令部发出新闻稿表示,爆料内容并非事实,经查王员的各项飞行操作均符合规范及限制。

空军司令部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外在形势,符合各项飞行规定下,采取严格的飞行教学,才是提升战力的最佳方式;空军将持续加强人员飞行训练,并强化共机扰台各项应处作为,确保空防安全。

l
lue96500
你高看他们了,估计这些人不识得浬
h
hkzs
倆四扇子互相追逐不合适。对付安12及其改型,最好的飞机是P47。建议国军把博物馆里的P47拉出来用。

P38更好,但估计找不到。

F
FollowNature
玩火要小心
信笔由墨
是啊,忆当年纵横中国全空域,看今日偏安台岛方寸天。
R
Rainbows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