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相同,总面积相同,售价也相同的4-unit和6-unit的multi-family

新手111
楼主 (文学城)

长期持有的话,大家觉得哪个好?

h
hhtt
容不容易出租也相同?租客也相同?回报也相同?掏粪工作量也相同?维修管理费用也相同?
天下攘攘
总租金高的
不声不响
我会这样比较,见内

1 看看cash on cash return那个高?

2 看看future rent 收入那个高?

3 4UNIT 的估价看COMP, 6unit看NOI/cap rate。 如果能大幅提高NOI, 我会比较喜欢6 units。

x
xunde
还要考虑贷款及还贷(重贷)的能力,4 units走conventional loan,6 units必须用商贷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4unit 和6 units 都是1/1 or 2/1 or 2/2?
s
smlandlord
门当然越多越好啦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她只是说总面积相同没说多少bedrooms, 我感觉这种单元房bedrooms多少 很重要。
新手111
多谢各位的意见,多加了一些信息

4 unit是3B2B, 2B2B, 2B1B, 2B1B, 6 unit是2个2b1b,4个1b1b。位置很近,所以出租难易程度应该差不多吧。还一个区别是6unit是carport,4unit是garage。当前租金4unit稍高。6unit当前租金比较低,因为租客都租了很长时间了,房间基本没装修。

守月
我选4单元。租金高维修还少些,贷款更好,通常2-3卧比1卧房客住得更长些。我只有一点考虑:当地出租率1-3卧的区别大不大
x
xunde
如果这个情况,建议选4单元的,1B1B的房客搬动频繁。
攀攀妈的房产经
肯定是6 units,商贷叩门石
惨白的天使
克隆房
惨白的天使
都想买
新手地主刚上路
4 unit
r
rapidestate
显然4单元

1. 花费低:贷款利率和费用好很多

2. 管理容易

3. 租户质量高

 

b
borisg
duoduoyishan..go with 6.
w
wanjingyou
Depend on your down payment. It over 40%, take 6 unit.
新手111
你好,能解释下为什么商贷好吗?
新手111
你好,能解释下为什么收入高就选择6unit吗?
新手111
sorry I meant 首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