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投资房产的经历,越是没人要的地方,如果你挖掘出价值,回报就越大

l
learner4ever
楼主 (文学城)

最早第一次投资房产是一个上市两年没人买的东西,买的时候没一个人说好,但买了以后马上就有人想加价买,七年后卖出翻了九倍,还不算租金挣的钱。

2013年开始第二次投资房产,两次被人忽悠买了没人要买的东西,一次是买了地下水位高的房产,另一次是买了坏区,被LD埋怨,說我太笨,太容易被人骗。说我当时没后悔那是假的,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硬着头皮想法改进和对付各种麻烦,结果现在都是回报亮丽的资产。

不过我的经验有误导作用,因为肯定有运气的成份。如果搞砸了,风险也挺大。我也知道这些事我在以前的贴里也说过,但是我就是投资就那么点东西,也没什么太多新的东西。

l
learner4ever
有时感觉就是股市上买了垃圾股,然后撞了大运

不过房子与股票不同的地方是,你能掌握的东西多一点,可以想法改进,垃圾股你是完全没有控制能力,只有认赔出场。像那个水位高的房产,我可没有少花时间琢磨,幸亏有房租顶着,可以打持久战,慢慢改进,而股票几万降到几千,你就是知道上当也没办法,认赔出场还能剩下点,否则连骨头渣子都给你吞了。

p
peanutworm
水位高 - What did you do? how much cost you?
l
learner4ever
挖渠铺石子和管道排水,前后可能花了近万,不过时间跨度长,平摊以后不显得多

我这近一万是试验各种方案所花的钱,不是一次到位。

p
peanutworm
Thanks!
新手地主刚上路
没错
g
goodmum
2009 到 15 年买房的,不可能亏,猪在风口都能飞。
g
goodmum
属于天时,不是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