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没人理

惨白的天使
楼主 (文学城)

挂在zillow上已经一个月了,从$2200降到了$2000,还是没有人理。

这和去年的感觉大不一样啊。新地主有点心慌。

老北京炸酱面
敢问你是在哪个地区?
Q
QinHwang
季节问题吧?以前就怕这时候房客搬走。十一月空房,一月份新房客入住是常事。
守月
冬天=淡季,夏天=旺季。淡季思维,价钱低些,出租慢些,条件也要降低些。现在情况又有些复杂,把空置率算高些做备用金准备。
Q
QinHwang
空置率主要决定于两个因素:房子建的太多了;失业率大增。后者很快就会发生。
笔墨丹青
试试加大广告力度
h
hhtt
明天早上纽约时间八点半,就知道11月份的就业率情况了!
惨白的天使
Deep south
守月
失业率应该还不是问题,可能还在3点几,所以鲍威尔说话不硬气,哈哈。全美能统计到的住房租金好象是真降了一丁点儿。
x
xinxin76
说明您那个地方不应该搞出租房呀。根本没市场呀
玻璃坊
跟location有关吧?迈阿密的房子就是冬天出租租金高
守月
数重关系吧。学区房甚至多卧出租房,多会受此影响,不论南北方。南方不受雪天搬家影响好一些,雪带冬天出租很难。
D
DD2020
市场的房子多吗?价格定位合理吗?
x
xunde
这个时间段,只能扛着。我这边有个房已经挂了1个半月了,还空着呢。正常家庭这个时间段都在忙着过节或度假呢,所以这个时候找房

搬家的都得更加慎重地“严查”!宁缺勿滥!空着,是肉疼;招个烂人,到时是头疼。

惨白的天使
价格等于小于市场价。市场上有一些房子,有的也放了一个月了。
惨白的天使
我也是想严查的。奈何来问的都没有
小玉米土豆
建议仔细研究一下市场价,Zillow 上挂很久的房子并不是真正市场价
小玉米土豆
建议仔细研究一下市场价,Zillow 上挂很久的房子并不是真正市场价
Q
QinHwang
这个不适合南加州山上的度假房。那里的AirBNB就靠冬天有雪的时候赚钱。南加州人可怜啊,见到雪就疯了。
s
soldanella
这应该不是FL,现在迈阿密坦帕的出租市场都不错.另外你的租金价格对比zillow推荐价是低是高?
k
keeplooking
Deep south, 不是大城市,白玉房, 有点贵。
T
Tagine2
看了你以前的帖子,感觉你投资的location 不好会有这样的问题

你写过,你的好租客都买房了。说明这个地方不是高房价地区,也说明你买的是白玉房。所以当你需要好租客的时候,他们攒攒钱就能自己买房。而那些收入差一些的人,你也不想降租招这些人,不降租这些人也租不起。

另外,租不出去,说明市场上空房比较多,估计是过去两年房市投机比较旺盛的地方。现在房市慢下来,卖不出去房的人,不想卖地板价,就有可能改租。当时市场上供应增加的时候,房东招稀缺好房客就难了。

说实话,美国其实很多地方不适合TF。这个版上成功故事大多来自于加州这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