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样简单又好吃的家常菜-红烧排骨、刀削面、蒸丸子、生蚝等...

云燕假日
楼主 (文学城)

很长一段时间没吃红烧排骨了,前几天想起来又做了一锅黄花菜香菇红烧排骨,顺便卤了几个蛋,味道挺不错…

      剩下的第二天正好可以拿来做红烧排骨面,这刀削面煮出来晶莹剔透,口感也挺不错,即滑嫩又不失劲道,再烫几根生菜,加上排骨和卤蛋,拌上各种配料再放上一些油辣子,这午餐再巴适不过了…        

母情节那天订了个马卡龙蛋糕,替老妈也吃一块,祝福天下所有母亲!

蒸丸子、蒜茸炒豌豆苗,都是既简单又好吃的菜…

 

上周法国重开了,我们这边还在封着,看着那边的家人朋友都在聚会吃饭,几个法国老乡心痒了,于是决定来个Facetime聚会Apreo喝开胃酒,于是各家准备好酒菜,时间一到就在网上见面对酌了… 同城的网上聚会还是第一次,感觉还挺有意思… :)

我们准备了最爱的牡蛎,配上柠檬和意大利芭莎米克香醋以及小红葱粒,鲜美无比…

 

如今去一趟超市排队每个人隔它两三米远,光进门就得等上半个多小时,干脆一次性买够各种爱吃的热带水果… 另外,准备要开始Sweet Potato Diet,买了各种红薯回来,换着品种和口味吃…

又见巨无霸水果,这石榴个头跟个小柚子差不多大,比火龙果都大不少,本来不粉石榴的,就凭这个头看着就喜庆,也拧一个回家… :)

晚餐的甜点 - 佛头果+草莓冰淇淋,绝了!这次买到的佛头果口感特别化沙,且香甜多汁,太好吃了,恨不得连皮都给啃了!;)

 

谢谢浏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几样简单又好吃的家常菜-红烧排骨、刀削面、蒸丸子、生蚝等... 春光明媚 - 世博岛上去骑车… 瑞士滑雪历险记 - 看瑞加两国的医疗条件及环境设施(下) 瑞士滑雪历险记 - 看瑞加两国的医疗条件及环境设施(中) 瑞士滑雪历险记 - 看瑞加两国的医疗条件及环境设施(上)
Y
YuCuisine
最爱卤蛋
r
rosejyy2000
都很棒!赞!
想冬眠的熊.
亲切的家常,每样都诱人
m
myiqim2
我也喜欢这种面,新鲜的更棒
快手厨房
排骨、卤蛋加面条,看着像我家的饭,呵呵,谢谢分享!
P
Panda_eyes
刀削面怎么做出来的? 还是说买的现成挂面?
云燕假日
华人超市买的成品刀削面。
云燕假日
谢谢楼上各位的留言!
飯盛男
喫得這末好、碰上什末節日啦?
亮亮妈妈
都是大菜,非常赞!我也买过干的刀削面,煮出来效果很不错。问好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