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航天新时代!SpaceX首次载人飞行发射成功 飞往国际空间站

n
ncaa
楼主 (文学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今日首次发射载人“龙飞船”,成功地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入轨道,开启了商业航天的新纪元。

  美国东部时间5月30日下午3点22分(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2分),一枚SpaceX“猎鹰9号”火箭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发射升空,将SpaceX的“龙飞船”太空舱送入轨道。

  此次发射拉开了SpaceX具有里程碑意义的“Demo-2”任务的序幕,即将NASA宇航员鲍勃·贝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利(Doug Hurley)送往国际空间站(ISS)。DEMO-2意味着缺席近十年的轨道载人航天重返美国,也标志着太空探索新纪元的开始,还是一个由商业公司领导的新纪元。

  赫利通过无线电告诉SpaceX的发射控制系统:“太不可思议了。我要感谢所有相关的辛勤工作,并感谢这一次伟大的太空之旅。”

  除了将两名宇航员成功送入轨道,猎鹰9号火箭的第一级还顺利降落在SpaceX的无人船上。事实上,今天的发射原计划在本周三进行,但由于天气原因而被迫取消。

铁流321
报喜不报忧啊,爆炸那个就连提都不提
n
ncaa
那个小事一桩,测个实验用引擎抓取数据
铁流321
抓个数据就地动山摇,动静太大了
x
xsing
哈哈,那确实是个小事。本来就是为了发现问题。
铁流321
在你眼里美国从来无大事,疫情死了十万也是毛毛雨了,没人性啊
s
slinger
酸,爱听
x
xsing
恩, 典型的红卫兵逻辑模式.
铁流321
这特么的是好事?有什么好酸的,赶紧把疫情控制住,这个主事不管人都没了还玩什么太空。
F
Freemoon
这也叫航天新时代?应该叫重回50年前旧时代。难道阿波罗载人登月是造假的么?
s
slinger
酸,爱听
铁流321
整天跟着瞎起哄,不知自己想说啥
F
Freemoon
没词了,要跑?
铁流321
你街上的老黑不能呼吸了,也不像你说的那么牛,你的处境岂不更糟
d
dj2
MAGA !

h
houtou72
难道还是真的吗?美国以前的登月就是早先的洗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