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新买的出租房带SolarCity的lease, 要不要transfer

h
huckle4berry
楼主 (文学城)

2016年的20 year lease, 现在每月0.15 cent/kW *300kW, 以后每年涨价2.9%。看起来比市电(0.30cent)便宜一点,但每月300KW也就差45刀,还是房客付。 Transfer过来的话还得跟房客算账多麻烦一点,不transfer就只能拆掉,好像又有点可惜,毕竟是绿色能源有利环保。

k
kungfutea
我是绝对不会要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a
alpha123
你这房是现金买的么,我一个房买的时候不transfer 贷不了款。
越王剑
要是在加州就transfer吧
h
huckle4berry
是啊, foreclosure的房子,所以有不transfer这个option.
h
huckle4berry
房子在麻州,为什么加州就transfer, 加州有特殊优惠政策吗?
越王剑
加州以后会要求所有房子装solar

现在只要求新建房。

D
DelightFish
拆掉啦!不是出租房吗?又不是自己去住,还不够麻烦的。
位酷哥
你1弄错了吧?每片100w(1.2米长),你有3000片?光屋顶就3万尺面积
位酷哥
另外电费是kwh(千瓦小时),每个州日照时不同
位酷哥
另外, 100w太阳板我实测只有18w(18v1A)。我在IL
h
huckle4berry
是很小的,每年预计产生3600kWh的电,平均每月300kWh.
S
Snow_summer
我家房子是现金付的 自住 前屋主才安装了一年的特斯拉太阳能板 20 年合同 老公也没想那么多 就买下了

就因为后院带有一个挺大 挺漂亮的高尔夫草坪 结果却成了我家狗的乐园。夏季最热时panel 加电费不到$200 , 冬季几十块。 我们房子在阳光地带 安装太阳能还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