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senction 8 房客move out

股道难
楼主 (文学城)

、我的section8房客不付房租6个月, state 每月都付, 前几天我去要,他只付了一部分,其余的他说让我在deposit里面扣,这是不是可以上法庭eviction了?有经验的大佬说说看。谢谢先

m
minin-地主婆80
我的合同上要求租客每月3号前必须交。每月3号上午如果还没看到租金到位,我就崔。至今还没有跟我对着干的。
k
keeplooking
给租客和办公室各发封信, 租约中止,到期不搬,直接驱逐。
M
MrsKwok
追讨租客所欠的(tenants’ rent portion),需要把eviction notice等所相关

也发送给housing authority.

要注意的是尼们州如果还需要填affidavit of federal compliance 之类的,section8 是属于coverd property.即使是none payment ,也需要给30天 notice.

股道难
谢谢
股道难
是的,NJ state housing assistance要我发30天notice给房客和agency,我已经发了
Q
QinHwang
六个月了还没驱赶?section 8 也不能是棵菜就往筐里放,也要精心挑选。
股道难
state付了大头,他每月才290美元,真的不知道这点钱也拿不出。
S
SleepMed
$290 不少了,水电费就要七八百;好多小孩消费不会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