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车库门完全毁了,让租客付一半钱可以吗?

俩熊妈妈
楼主 (文学城)
这里的朋友们,给点意见吧
三年新的房子,租客也住了三年,常常要修这个那个。 昨天晚上打电话说车库门坏了,要换。 说他们自己就是正常使用不知道怎么坏的。 照片上显示门板全弯了。 我自己觉得是他们使用不当。 换新门大概2000,要求他们付一半钱,但被拒绝了。
另外这家人再申请rent assistance,九月房租还没交呢。
m
minin-地主婆80
门板弯了是被车撞了。
m
minin-地主婆80
门板可以休。找个修门的问问。
S
Shanghaigirl98
这个是房客问题,不是自然磨坏。 得让租客付钱修。不能什么都赖上房东。
m
minin-地主婆80
让你老公出面公事公办。
h
hz82000
我的车库门房客碰了个瘪当,房客汇报了,房客说是自动门掉下来造成的,PM

说房客责任,我去看了,不明显,HOA 也没来找茬,我就压着这事,让房客赔我心里不舒服,这门20年旧了,我看油罐好像可以修,后面用木头顶,把瘪当顶出来

周老大
“瘪当”?上海话?
h
hz82000
嗯,就是有块地方凹进去了,一点点,不明显,这个车库门不是木头的,

换个新的要1800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真讨厌啊,中国人说吃人家嘴软,现在的租客都是吃霸王餐还老子有理。
h
hhtt
三年新的房子?车门全毁了?怎么叫全毁?车门完全关不上,打不开?还是外面有损坏?以后来问损坏的情况,最好跟张照片。
恰好
我一看3年新车库全毁-就心疼这房子…
h
hhtt
车库门的寿命是二三十年的,三年不能算正常使用的损坏,是人为损坏,找人修,定金里扣。
h
hhtt
好一朵茉莉花哟,喂呀喂了条牛哟!我是那叫个心疼哟,房租也就三瓜两枣,两千块钱又没了!
徒劳
老实说,好多地主有类似问题都应该问自己当初怎么选房客的。像这位把新房租给申请rent assistance的。同情ing
徒劳
弊塘 :D
h
hz82000
对!
b
bluevale
尽量把他赶走,为了避免将来更大的问题。
L
Lee5588
我的一个房客刚搬进大约两个月,就弄快汽车房门两次。好在房客负的全责。
m
minin-地主婆80
讲理就行
s
sneezy888
问下邻居,说不定有视频呢……不过人家可能不肯给。再问问保险?
l
leslieking
get ready to evict, hard time for both par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