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美味:Turducken

晓龙东云
楼主 (文学城)

今年感恩节的时候家里的领导大显身手,改变了往年的火鸡做法,尝试了Turducken,大获成功。本应在感恩节当天就发布这篇博文,居然忘了,今天赶紧补上。

Turducken顾名思义,就是Turkey, Duck, and Chicken三合一。鸭子和鸡完全去骨,火鸡去掉胸骨和腹腔里的骨头。然后把鸭子放进火鸡,鸡放进鸭子,加入调味料,把鸭子和鸡完整的包在火鸡里烤。不多说了,上图片。

这是剔完骨的鸡,成了一大片肉。如何剔骨,油管上有视频。领导就是一边看视频,一边操作。

网上找到的Turducken的做法没有要求腌制,为了入味,领导特别配制了椒盐,加料酒,把去骨的火鸡,鸭子,鸡分别放在三个盆里,腌制一晚。

买的是最小的火鸡,把鸭子和鸡完全包进火鸡费了点劲。专门买了大针和粗线,鸭子和鸡塞进去之后,把开口缝了起来。缝完,又前后左右来了个五花大绑。放进炉子之前留下倩照一张。

在烤箱里烤了4个多小时,成品出炉。

再来一张从中间剖开的,可以看到不同的肉和填料形成的层次。

味道好极了,连号称不吃火鸡的女儿也吃了一大块。放冰箱一晚,第二天拿出来切成片,摆了一大盘,带去参加一个party。一大盘肉一扫而光。

还剩下点肉,蒸了包子,看上去就胃口大开。

感谢领导辛苦奉献。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迟到的美味:Turducken 皮皮 1 父母该不该告诉小朋友,童话是假的? 第一条横跨大西洋的电报电缆(下) 从香港人口变化看香港问题的无解
k
kozy
你家领导是专业级别的高手!赞!
l
lightblue11
太赞
某家的李园长
这个真是大菜,私房里真是卧虎藏龙啊,太赞了!
桃花好运
还是包子蒸的很好
j
joycewu12
功夫菜了得!请问一下塞进去的去骨的火鸡是整个的吗?多少磅?外面的火鸡又是多少磅?谢谢!
黑黑黑黑
太厉害了!估计剔骨这活先卡S我了
晓龙东云
谢谢夸奖
晓龙东云
谢谢夸奖
晓龙东云
谢谢夸奖
晓龙东云
哈哈,谢谢
晓龙东云
整只鸡和鸭放进火鸡肚子。鸡:3.37磅,鸭:5.16磅, 火鸡:11.75磅
晓龙东云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尝试,:-)
g
goingplace
好像紫色公主也贴过这道菜,太厉害了,真功夫!
晓龙东云
因为帖子放在了首页,无法更改,原料的建议重量和一点点体会加在了博客文章的最后,谢谢捧场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702/201912/12637.html

k
kt0118
wow,这包子,就是艺术品
S
Soltek
记得这是路易斯安娜州的地方菜,买的话要提前3天预订。
p
pollyli
Turduken是Cajun food. 似乎制作过程中腌制过,比较入味。我们在休斯顿住的时候买过几次
F
Free9
鸡里面再塞只鸽子,就是烤箱套四宝了
通州河
包子很漂亮!如果实在闲得无聊,可以往鸡和鸭的肚子里再各塞入一个鹌鹑,鹌鹑肚子里如果还能放,就放入一个鹌鹑蛋或鸡蛋也可以。
s
smeagolrocks
火鸡看起来又干又硬,包子不错
I
Iamsosad
鸭子肚子里放了鸡,如果再接着放,估计名字就没那么艺术了,吃也得要有文化呀
I
Iamsosad
那才可能香呀
想冬眠的熊.
有心有意的功夫菜。
z
zjb
两种都很棒,诱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