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周游世界的时候房子怎么办?

绿
绿园紫竹
楼主 (文学城)
打算孩子都读大学离开家以后花两年时间去不同的地方住住,深度体验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想去的地方包括挪威,丹麦,葡萄牙,迪拜,以色列,新加坡,南非,新西兰,日本,俄罗斯等。每个地方视心情住一到三个月不等。什么时候玩厌了就回来。

请问现在的自住房(在湾区)应该如何处理?是空着还是出租?或者卖了换个小点的?应该每隔几个月回来一趟吗?

几个出租房打算远程。

现在的工作打算到时候辞了,因为公司不让fully remote,而且开会考虑考虑到时差,不想半夜起来去开会。有什么更适合这种生活方式的工作?

另外大家如何解决医保,签证问题?有什么其他需要注意和提前处理的吗?
h
hz82000
1)自住房换公寓 2)医保自己买
S
Smilee
空着
h
hhtt
The ideal is very full, the reality is very bone !
米奇的厨房
房子全部高度自动化,可以远程监控,同时请一个朋友帮忙,万一需要到时候请他去看一眼,或者隔着一两个月去一次。

地板灰尘可以用自动吸尘机器人,不但会吸尘,还自己会回station倒出垃圾。你每次回家找cleaning crew彻底做一次就行。

mail处理挺麻烦。

米奇的厨房
Bony is beautiful!没看见大家都喜欢排骨型的模特儿?
h
hhtt
孩子上大学后,只是不住家里,但是还有事需要家长在家。我们刚刚把女儿送到学校,两个礼拜后去看女儿的机票和旅馆已经又订好了。
米奇的厨房
俺家LD下周劳动节又要过去看两个孩子了,顺便出差,基本上都在一个地方,挺方便的,俺就不去了,栗子成熟了,下周开始收栗子了

怎么也得两三周离不开人

D
DD2020
我邻居是这样做的,自己家的灯用智能设置,所以每晚都开。每个月的清洁工来扫灰。他儿子50多,一个月来看一次。我不会租出去。万一玩不
D
DD2020
好,想回家又没地方回去咋办?我想你经济条件一定很好,所以空着就空着吧。
米奇的厨房
现在灯,灯泡都有可以遥控的,自己可以设置,我家deck上每天晚上一串串的灯会开一个小时,有时候晚上回家感觉非常温暖
D
DD2020
嗯能picture出来。
N
NPshowway
怎么收?我们出租房有一huge 板栗树

每年都掉满地,有一年我经过,捡了一些,全部是有虫眼

D
DD2020
女(儿)奴。
米奇的厨房
嘿嘿,他现在整天在找借口去NY那边,每天跟女儿聊天。我正好落得清静
米奇的厨房
有的虫子是长里面的,那就没办法,有一种是掉地上以后虫子钻进去的,就需要马上捡起来,我们社区的树都是40多年的大树

三层楼高,大部分都采不到的,等掉下来马上捡起来,所以接下来这我每天绕这些栗子树走很多圈的。大约可以收10%,大部分是松鼠和鹿吃了。

捡到的马上剥去外壳,可以冰冻,也可以去掉内壳以后真空包装冰冻,鲜栗子冰冻,吃的时候解冻,效果和新鲜的大概95% 的类似,不影响。

D
DD2020
真会过日子!
D
DD2020
女儿愿意跟他聊吗?
米奇的厨房
愿意啊,她两都爱说话,我是不爱说话那个。
D
DD2020
我觉得我肯定不是儿子奴。我出差一周,从来不给儿子或者老公打电话。我同事都说我另类。
米奇的厨房
我家LD爱说话,每天开会10个小时还不够他说的,烦人啊。
D
DD2020
所以是领导呀!:)
米奇的厨房
美国这里有新鲜的日本栗子可以采是很难得的事情啊,当初也是看中了这点
米奇的厨房
可是我不爱说话啊,我最好每天没人理我,自己脑子里面想自己的事情。
S
Smilee
我其实觉得每年到其他国家住三个月剩下几个月住在美国比较好。每次到其他国家旅行,还是觉得美国好。
品酒
付钱给可靠的邻居的挺硬级收信扫雪,开门通风,家长要监管,可别让挺硬级party上就玩完了哈哈
绿
绿园紫竹
哈哈,老大去上大学了我们还没去看过他。今年感恩节打算去他附近的城市住一个礼拜顺便旅游。
绿
绿园紫竹
好办法。我家的监控摄像头每隔两个月要充一次电,看来需要更新成接电线的那种。
绿
绿园紫竹
邮件确实是个问题,只好让邻居代收了。
绿
绿园紫竹
不太放心给清洁工钥匙,还是回来后一次性打扫好了。
N
NPshowway
不错

你真能干

t
trimtip
经常出门长时间旅游的,会发现,自住公寓确实是合适方案,SFH对长期外出的确实是个负担,因为,有可能火灾,被偷,扫雪,风暴

水灾,等等灾难或灾害,甚至动物窜进房子后院,或流浪汉住进房屋,造成一系列问题,需要及时处理,如果人在国外,估计,一是不知道,房子烧光了也不知道;二是,知道了,也无法处理,赶回来都得好几天,所以,有钱的,需要经常旅游度假的,公寓可能真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如果没钱长期度假的,只能天天呆在大房子的不在此列,没啥可担心的,不需要周游世界,呆家享受大房子就行了,无需担心,哈哈。

周老大
邮局可以帮你hold
米奇的厨房
说的好像在明朝一样,现在遥控手段这么多,怎么会烧光了不知道呢?当然没钱又保持大房子又旅游那就换公寓好了

我家LD走出办公室到后院,我从phone上就可以看见。装几十个camera不就行了?啥动物看不见啊

绿
绿园紫竹
可以hold一年吗?
S
Smilee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