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王牌飞行员:F35格斗性能卓越,曾多次近距戏耍俄Su-35到爆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以色列空军是世界公认综合实力最强的空中武装力量之一,尤其是以色列飞行员被认为是世界最出色的,并且保持着多项击坠纪录,几乎每一个以色列战斗机飞行员都是真正意义上的万里挑一,并且执行过数千小时的实战飞行经验!而以色列王牌飞行员中的试飞员,更是王牌中的王牌。

打开今日头条,查看更多图片

近日,《国家利益》刊文一篇关于以色列王牌试飞员在驾驶F-35参加实战200个小时的经验,这名以色列王牌试飞员同时还拥有2800小时F-16I“暴雷”的飞行经验。

F-35至诞生以来就饱受质疑,一些媒体对于F-35缺乏超音速机动能力大加批评,俄媒更是数次用苏-35卓越的机动能力来和F-35进行比对,都认为在空中格斗中,F-35完全不是苏-35的对手。事实真的如此么?

以色列王牌试飞员在《国家利益》刊文中讲述了F-35卓越性能,并且断言即便在近距离格斗中,F-35不输于苏-35。首先,以色列这名王牌试飞员列举了以下几个方面:

1、通过2800小时驾驶F-16的体验,在完成200小时F-35实战后,以色列王牌试飞员表示与F-16相比,F-35是在空中格斗中更具进攻能力,也更具备侵略性,这还是在F-35不使用EOTS战场态势光电感知系统的情况下。F-16唯一胜过F-35的是目视观察视野,不过他认为这很正常,F-16是所有战斗机中目视视野最好的战斗机。

2、以色列王牌试飞员告诉我们,在接受美国教官指导驾驶F-35的开始阶段,被告知尽量避免进行近距离格斗,不过这并非是对F-35近战缺乏信心!恰恰相反,这是要求使用F-35这款战斗机的飞行员最大化发挥F-35在雷达降噪、信息化、远距离打击能力强的优点,因为F-35更有把握在远距离上完成对敌机的打击。这就好比,全世界精锐部队依然会训练高超的近身格斗技术,但是没有哪个指挥官会跟士兵说,不要向敌人射击,等到敌人靠近用肉搏格斗一样。

3、这名以色列王牌试飞员表示,他驾驶的F-35A型战斗机不止一次在叙利亚领空与俄制苏-35战斗机“交锋”,其火控雷达制导导弹能远距离将其击落,而这时对方的战斗机还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如果这是真实战场,几乎已经锁定胜局!即便是双方进入视野内,在“交锋”中,只拥有1.6马赫的F-35战斗机依然不惧苏-35!以色列王牌飞行员透露,他曾使用F-35卓越的机动能力用大迎角飞行能力轻松切入苏-35的转弯半径,从而取得战术优势,如果这是在真实战斗中,这时候用格斗导弹也完成了胜局。

F-35卓越的机动能力用大迎角飞行能力轻松敌机

F-35卓越的机动能力用大迎角飞行能力轻松敌机

以色列王牌试飞员表示,体会到避免与敌人飞机近距离格斗的必要性,因为近距离格斗的变数太多,再有经验的人都会出差错,在远距离完成击杀才能更有把握取胜。

F-35强调的收集分析大量信息的信息化空战理论,本质上和主导第四代战机设计的能量空战理论是一样的。说白了,F-35具备的战略优势是在远距离上通过隐形能力一举将视野外的敌机摧毁,而非是大家打个照面后进行近距离长空厮杀。

p
pop4
文里一边说“曾轻松切入”一边说“体会到避免格斗的必要”,到你这就成了“多次戏耍到爆”,呵呵。
p
pop4
文里一边说“曾轻松切入”一边说“体会到避免格斗的必要”,到你这就成了“多次戏耍到爆”,呵呵。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s
slinger
酸,爱听
p
pop4
各种瞬时盘旋性能强的飞机都能轻松切入F15转弯半径,但结果都是能量损失严重,后果好坏参半。
p
pop4
你味觉出了问题,去看医生为好。
s
slinger
王牌飞行员没你能耐
p
pop4
王牌飞行员也体会到避免格斗的必要。
s
slinger
后面他解释了,远距离一击必杀,更轻松,不出错
p
pop4
人家体会到了就行。
s
slinger
你替人家体会不算数
三河匹夫
的确以色列飞行员大概是最有战场经验的,其参谋长在质询作证空军曾一万多次进入叙利亚和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