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是美军的噩梦,哪些到达鸭绿江边的美军大兵再也没回去,当时美国上下决策者都是草包,不光一个猫科啊色。

军事调色板
楼主 (文学城)

一直以来美国把责任摔包给一个猫科啊色是不对的,特意的,当时美国政府多数是很有幻想的,仅仅因为国策,文化,和联合国架构方面才对踏平北朝鲜有所顾忌,毕竟灭亡一个合法政府是要有顾忌的,中国灭到南朝鲜就不同,因为美国先下的手。

h
hkzs
到了鸭绿江边的美军都回去了,不仅如此,后来在第4第5次战役中这些美军把志愿军打得鼻青脸肿,志愿军只好求饶接受停火谈判。

这都是历史事实。志愿军在二次战役中并没有能成建制大批歼灭美军。第8集团军和第军都顺利撤回了南方,不仅带着自己的装备,还带走了向往自由的大批朝鲜平民。

军事调色板
除了美国外,世界各国大兵几乎被中国杀绝了,美国为了面子,跪求一些国家提出求和的。
军事调色板
一些国家的大兵被杀绝是有3方面原因

1,战斗力与战术无法与中国部队相比。

2, 激动逃跑能力不如美军。

3,接受美军指挥断后,也就是死亡换时间。

铁流321
还是那句话,五万多美军是怎么战死的给个解释,另外美国逼得没招了扬言要使用原子弹又是为何?
铁流321
五万多美国兵,包括范弗理特儿子加起来比180师多得多,你咋只字不提,成建制井然有序的撤退,连中将军长都死了,你是真把死人说活了,
h
hkzs
美军战死3万多人,志愿军死得更多更多。至少3倍于美军阵亡数。美军有原子弹,想用就用,不用是它仁慈。

武器就是用来消灭敌人的。你自己没有这个武器不能阻止有这个武器的人用这个武器。战争就是这样。战争不是体育比赛,没有什么公平对等的限制。

 

h
hkzs
车祸而已,巴顿将军在战后和平年代都因车祸去世,没啥特别的。

铁流你知道巴顿将军是谁吗?

铁流321
美军统计五万,你还敢给低低的,别管志愿军,你先解释怎么死的,你不是说没接触就逃跑了?神勇美军按建制都两个军了,为何轻易打败志愿军
铁流321
还被逼威胁使用原子弹,是挡不住了,和你论调相反,你说的从头到尾都是谎言
n
ncaa
是三万。纪念碑上数字有误,把朝鲜之外死亡数字算进去了

咳,您在装傻,陪您玩玩

普尔一
联合国军打击侵略者,连老毛子都不背书,谁正义
铁流321
你冒出来干啥?让hk回答问题
F
Freemoon
睁眼说瞎话的典范。美二师18000人参战,回去8600人。西线二次战役美军被俘近3000人,这也叫都好好地回去了?
F
Freemoon
180师11000人参战,最后有4000多人突围归建。美二师18000人参战,回去的只有8600人。黑子们视而不见
h
hkzs
我上面第一时间就告诉他了。
h
hkzs
你可真是三面红旗之一啊。彭德怀说毙伤俘美第2师7000人,李奇微说美2师损失4000人。你闭眼吹牛歼灭美军1万人。

铁流知道为啥我说楼上是三面红旗之一么?用的什么典故?

h
hkzs
该战,美二师损失4000人。李奇微说的。

他是美二师的上级领导,他说了算。

F
Freemoon
不用它是因为苏联也有了。怕被报复。不是仁慈。
h
hkzs
50年代初,苏联没有能力核攻美国。

就靠B29斯基图4?飞都飞不到。

F
Freemoon
彭说的是估计数。我引用的是美方最后的精确到个位的数字。8662人。
F
Freemoon
不能仍在朝鲜和欧洲的美军头上么?美国要是不怕报复早用了
h
hkzs
李奇微说过美2师损失4000人,那么美二师参战人数只有12662人。你那个18000人也是这面红旗。
h
hkzs
不能,你觉得图4有多大把握突破美空军的拦截?
铁流321
五万多人咋死的,全是车祸撞死的?
铁流321
和平时期和战场上车祸能一样?战场上车祸而且是敌人离这很远把司令官撞死了,可见有多惊慌失措和混乱
铁流321
别拉硬屎,有本事打到鸭绿江,消灭侵略者。没本事就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