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D应该是个小年青,:)

x
xsing
楼主 (文学城)
h
hkzs
是90后小姑娘。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h
hkzs
是90后小姑娘。

一般女孩对兵器和技术问题不会有真正的兴趣,看这些IDs常犯些让军迷们发笑的错误,我觉得上述猜测有一定的准确性。

h
hkzs
好了,我知道了。这都是你们的人和ID。

有你们在,至少版面还是热闹不少的。

 

h
hkzs
一天24小时,你每时每刻都会发贴。养家的确不易。

劳动最光荣。记者你以前说你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现在已经是星期六上午了。

t
thrawn
你每时每刻都回帖,半斤八两之分而已
军事调色板
为了恶心你不择手段,纠缠成性,及其龌龊。
L
Lao_shan
.......

若有间投资在美国股市上,用键盘也可以赚养家的

L
Lao_shan
学识渊博,事业有成!老陕敬佩!
L
Lao_shan
Ding! ! !

h
hkzs
你都不查查发贴记录就信口开河?

我可是统计了对方一周的所有帖子得出的事实。你不过是基于情绪的胡扯。你们年轻人就是缺乏求真务实的精神,整体瞎吹牛。

h
hkzs
上次你说93年参与设计氟哌酸工厂设计,现在又改金属零件加工了。

专业很宽啊。接受过高等教育的都明白我的意思。

h
hkzs
是你们自己令人恶心,我不过是指出这一事实罢了。

吹牛说谎总有牛皮吹破露出马脚的时候,我就是来指出这一点的。

h
hkzs
从11月7日上午5点到11月8日19点,小铁同学就没好好休息过。

她在17日5点发了3个贴,6点发了2个贴,3个小时后,在10点到12点时间又发了7个贴,又过了3个小时,从15点开始到21点之间发了10几个贴,就17点到18点之间没有记录。21点到24点间没有记录,随后在8日0点到1点间又发了3个贴。1点到4点间没记录,4点到6点又开始发贴。7点到11点没有记录,11点到14点又发贴了。随后在15点到16点,17点到18点,19点到20点都在发贴。

40个小时内,小铁同学连续不发贴的时间最长只有4个小时,睡眠不足是健康杀手,小铁你虽然年轻,也不能这样为了护旗而卖命啊。

t
thrawn
和你辩论时你天天如此。说我情绪化却不照照自己言论态度?这不又开始用自大贬低他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