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怕通胀,银行也怕

等明天
楼主 (文学城)

今天银行股涨得不少,高通胀高利率的经济环境对银行不利?

谢谢评论指正。

h
hhtt
不单是银行怕,有钱人,没钱人,全世界都怕!
越王剑
FED chair said she doesn’t feel inflation

I am sure rich people doesn't care. The higher the better.

a
alpha123
Heartless…
柠檬椰子汁
link?

It seems Powell was pretty serious about inflation. 

h
hhtt
9%的通涨,8年后,我们的钱的购买力只有今天的一半了! 世界历史上的超级通涨,使得多少小有钱人成为平民!
越王剑
In the mean time, asset price hits historical high

top 1% gets much richer. Which one would you choose if you are top 1%?

 

a
alpha123
就这两年,我就觉得购买力下降50%。以前100的现在要150。
周老大
家常用品差不多是这样子
等明天
财富分布很重要,房子股票债券贵重金属和现金(美元和其他货币), 还有BTC
等明天
看FED这次QT会有多大的量,多长时间

QT 量大,房子股票要缩水,否者这两类assets 会坚挺

s
smlandlord
一般来说通胀初期对地主有利,价格新高,但是长期通胀,会造成租客无法继续付房租,这个时候就会有大量小房东破产
t
topicee
美国的传统是死不认错
老朽
说句挨骂的话,对于房产业者来说,希望的是通货膨胀,房地产是对抗通货膨胀的唯一手段,没有之一。就这两三年

的高通胀,手里握有房地产的人,躺着赢。

N
NPshowway
o
oldmansea
这个是下降33%
越王剑
通胀会造成社会不安定

仇富情绪大增。

剧烈的难以抑制的通胀最后都造成杀富济贫或者土地革命。

所以上面这帮人就得出些政策抑制通胀,以达到继续圈养的目的。

米奇的厨房
不要高度通胀,温和的通胀是好事
越王剑
是啊,FED的目标是2%

现在是8.5%

d
dogmom2019
政府打着老百姓的名义,拼命发钱,完了后发现最后被割韭菜的还是贫民低产,有钱人更有钱
老朽
你以为美国是津巴布韦吗?相信美国有自我调节能力。
a
alpha123
Homeless 多了,治安差了
米奇的厨房
3 %更好些吧
等明天
每次financial灾难都会造成资产重新分配

富裕阶层收益的是大多数,中层家庭只要管理好自己的财产也会收益,比如这里的地主们,遭剥夺的是一些借高额贷款的人,还有冒高风险的,灾难来了不能应付月付。当然,有些人是运气不佳,灾难时期遭解雇。

美国社会大体上是合理的,对每个人都有机会,同时也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