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个房子要是signed contract 后,别的买家用更高的钱来和 seller 做工作,

T
Tendy
楼主 (文学城)

最后Seller想毁约的话, 他要付什么样的法律责任?赔钱?可是在 Contract 上面并没有什么地方说到这一点, 只有买家毁约的话, 定金就没了。这是怎么说的啊?卖家想毁就毁?

柠檬椰子汁
Pretty much. You can sue for lack of good faith. 和他搞到底。
s
smlandlord
这个简单,你一告上法庭就所有的一切都是黄花菜-凉透了
T
Tendy
是这样吗? 我是间接的, 一个亲戚卖房子, 他signed contract 的价钱是告诉我的,

但是最后过户卖掉了却加了6万元! 我觉得这里有腻,但不方便问他, 所以问问这里,长点知识, 会不会是换了个买家。

T
Tendy
看来这个是不合法的,会有法律责任。
惨白的天使
也可能中间第一个买家自己退出了。不一定是卖家猫腻
新手地主刚上路
对,一告之下,每人敢买。
新手地主刚上路
有可能加了seller concession
大阿牛
仔细看清楚合同。正常的合同应该是买家毁约没收押金,卖价毁约除了退还押金还要赔偿与押金同等的金额。双方都可以毁约并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