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是军工垄断企业讹诈美国政府的典型

f
fagot
楼主 (文学城)

F35是军工垄断企业讹诈美国政府的典型


F35的设计有个明显的问题,就是内部弹仓容积太小,我以前估计过,F35A的弹仓容积只有J20的三分之一,F35B的可能连四分之一都不到,为了大航程、大载弹量,只能外挂了,这样就别想隐形了;

因为这个鼻屎弹仓,美军很多通用武器F35都不能用,只好为鼻屎弹仓专门设计袖珍武器,结果这个鸡肋袖珍武器成了倭*杂、呆×巴、港×灿的G点,拼命吹它有多好,其实美军心里早就把洛马公司骂了万马奔腾了,F35是靠好发动机来挽回一点面子的,其实这是完全的战略失误,美军和纳税人被军工公司讹诈了,以后应该取缔军火公司去政府游说的权利,公开竞争、竞价,这样才不会被讹诈;

相比之下,J20明显是吸取了F22和F35的优点,而且对未来的战场环境和自己的使命有比较现实的估计,那个硕大的弹仓保证了J20一次出击可以释放出F35三倍的武器,要是发动机跟上来,F35就是真鸡肋了。

本楼禁止 倭*杂、呆×巴、港×灿 回帖

f
fagot
本楼禁止 倭*杂、呆×巴、港×灿 回帖
F
Freemoon
仔细看了你的每个字,说骂人吧,好像也没禁词。说没骂人吧,这些个词凑一起,怎么就给人骂人的感觉呢?
f
fagot
这里有忌讳的词都不让发
h
hkzs
F35已经开始大批装备部队,并已参加了实战。

倒是歼20还只能能阅阅兵。

2
2010的冬天
有人敢侵略中国让歼20实战一把?
L
LogicalPls
这HK老兄的思维很有意思:他觉得任何一把刀,在砍死人以前,他都不信能砍下他的头--倒也乐观:)
青松站
有些一厢情愿吧……
f
fagot
炸游击队的草棚还好意思叫实战

俄罗斯对格鲁吉亚和东乌克兰动手时,怎么不敢出来了?
我说过此楼倭呆港残们别回帖,你还是自重吧

L
LogicalPls
不见棺材不落泪。见了棺材呢?也是这些人叫着共军战力不行。挨打了又哭闹:打死这么多!抗过日的!
河底捞
理性讨论。你这种牛二式叫阵无任何技术含量
青松站
幽默-~今天两岸最火的眼泪,就是马英九前二天的,小蔡同学马上转弯,香港那边则不以为然……,
铁流321
怎么看都像自画像
h
hkzs
没人会去侵略中国,只有中国去“捍卫主权”。不过,用的是苏35。

楼上似乎不知或者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