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有人晚上英駐港領事館外拉起人鏈

青松站
楼主 (文学城)
有人晚上英駐港領事館外拉起人鏈 2019/10/23 21:27 有人晚上在英國駐港領事館門外拉起人鏈。 
 

數百人在領事館外舉起英國國旗及港英旗,開手機燈光、拉起人鏈,人龍由領事館正門向金鐘政府合署方向延伸,龍尾去到港麗酒店,有人展示「FREE HK」的燈牌,他們指中央及特區政府未有堅守《中英聯合聲明》,要求英國政府正視情況,保障香港的人權自由,以及考慮向持有 BNO 的香港人給予英國公民身份。

 

http://cablenews.i-cable.com/ci/videopage/news/559831/即時新聞/有人晚上英駐港領事館外拉起人鏈

青松站
原址里有相关视频,可跳过广告:等2~3秒,有带字幕的的视频……
青松站
金融時報指北京擬撤換特首林鄭

金融時報指北京擬撤換特首林鄭 更新:2019/10/23 21:27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消息報道,北京有意明年三月前撤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金管局總裁陳德霖,以及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均是接任的熱門人選。在北京,外交部回應,稱報道是別有用心的政治謠言。 
 

反修例示威持續數個月,《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指北京有意撤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只要國家主席習近平拍板,明年三月便會由繼任人,完成林鄭月娥本屆餘下任期,但之後不一定連任、做多五年,熱門人選包括前金管局總裁陳德霖,以及全國政協常委、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報道引述建制派人士指,繼任人條件包括曾經服務政府,熟悉政府運作、以及獲北京信任。知情人士指,中央希望香港局勢穩定後,才決定是否撤換特首,以免令人覺得向暴力屈服。 
 

特首辦回應指不評論揣測,林鄭月娥出席活動時亦未有回應,外交部指有關報道是別有用心的政治謠言。唐英年表明支持林鄭月娥擔任行政長官,陳德霖就透過發言人指,過去一段時間都對他會擔任其他崗位有不同揣測,他均不會回應,今次亦一樣。

http://cablenews.i-cable.com/ci/videopage/news/559788/即時新聞/金融時報指北京擬撤換特首林鄭/urlc_2

 

青松站
亦带视频在原址……
青松站
英国"脱欧",香港后人"脱中",这些作妖的,也会迭时候……天下武功,他们,想"脱中的,真的懂么……
青松站
特首到清真寺到歉,捡到宝似的英国人,又来撒播谣言了……
飞熊
天快冷了,大势去矣,急了。
w
walkalong
怎么看中央也没有不挺林郑的道理,不是说林郑十一庆祝时位置显赫么。
f
fagot
废青们一厢情愿做狗,就怕主子不收啊

快点滚吧,再不滚就只能用来填海了

风隐
一厢情愿,主人难民就够烦了,哪有余钱喂狗?
青松站
就是,新闻还有说撤回修订条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