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秀武器,潜 艇上浮,大家有没有嗅到无桐的气味。

阅后发
楼主 (文学城)

就军事能力来说,无桐没有一点问题。主要考虑两大因素。一是外交政治。另一是外军干涉协防。

外交政治因素主要看美。无脑美政客为博眼球,密集触碰红线,这是过去几十年各届美政府不曾有过的疯狂现象,也正好给无痛提供了政治借口。

外军干涉协防主要外军来自哪里?不外呼就那两个。

月饼秀武器秀给谁看的,就不用说了。潜艇上浮之真正目的还不明白吗?!

h
hkzs
别做梦了,武统是不可能的。

不管展示多少武器也没用。毕竟仗一旦打起来,就有风险,没事谁也不会去捅这个马蜂窝,好好在天安门阅兵多安全,多神气。然后闲来开开运动会,展示一下大场面,与民同乐哦。领导只有脑袋进水了才会上那些打着红旗反红旗的别有用心的坏分子的当去没事找事自找苦吃。

先例好比萨达姆,本来好好的总统当着,非要脑子发昏去武统科威特。

h
hkzs
别做梦了,武统是不可能的。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F
Freemoon
你急什么?楼主就是随便一说。你急得和真的似的。
h
hkzs
我急了么?我不过是说楼主不懂事。

你急什么?梦想破灭了?

阅后发
请别跟我贴,自重!!!
阅后发
请你别跟我贴,自重!!!
F
Freemoon
你帖子里的内容看上去的确有点急。承认这一点怕什么呢?
军事调色板
他最近不太祥林嫂了,但是不好好跟贴是问题。

比如你说鱼雷管进水,他一定要抬杠,有点长不大。

h
hkzs
是你急啊,我说得不过是人之常理。你和楼主才急了。

正常人都知道我说得对。估计你俩也不傻,一点开之后也明白了,梦想破灭,所以才急了。

 

阅后发
我不知道他怎么就读出我希望无痛了。我一直期望和 平,战 争死伤都是老百姓的孩子

痛苦悲惨的都是咱老百姓。无论你来自民 猪还是毒彩国 家。

h
hkzs
我不是抬杠,我说的是事实,你在水下打开鱼雷管,我在水面又看不见,我怎么能知道?

这个问题本来是很简单的国际海军的一般知识,是你电影看多了而已。

h
hkzs
那好,我就是告诉你,放心吧,不会有什么武统,不要杞人忧天。
F
Freemoon
中文好的从文字上是可以分辨出谁急谁不急的,不是硬拗就可以的。
普尔一
台湾已经远去,几百个将军肚是无济于事的
h
hkzs
也没那么不堪,回首人类历史,分分合合没啥稀奇的。不管怎样,它在人类历史的时间范围内,永远不会远离欧亚大陆。

其实台湾真的纳入中国中央政府的管辖之下也不过是清朝康熙以后的事,甲午之后又离开了中国50年,解放战争后也和大陆已经分离了70年,也没影响中国一步步发展成厉害了的强国。有他无他真的对中国并不具有什么决定性的影响。

再看看世界,人类历史几千年,分分合合更是家常便饭,没啥了不起的。

 

h
hkzs
你不急就好,我说不会有什么武统,当然没啥可急的。

不会有的事,有啥可急的。只有你盼望的事迟迟不发生你才急。

刁小山
连香港都整成这样,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武统是不可能的,至少现在。

说过点,现在武统就是自己找死

F
Freemoon
你非得一口咬定我急,找平衡掩饰自己么?
p
puyh
“杞人忧天”是什么意思懂吗?
p
puyh
你还懂知识?
$
$$求职
它要懂得自重,母猪都会上树。脸皮防弹!
w
walkalong
除非政治经济上的大动荡,不会主动武统,不是打不赢,而是经济政治代价太大。大陆向好,台湾向烂,时间在大陆这边。
晶体管发射极
武统有两层含义:一是是否有能力,二是是否有决心去执行。我觉得目前大陆已经有能力但短期还不会去执行,主要是考虑代价问题。
晶体管发射极
最有可能的一种结果是:大陆用武力威胁制止任何宣布台独的念头,同时在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教育,人才等等方面强力打压合湾
晶体管发射极
同时大陆快速发展,民众生活大幅度提高,甚至高于许多西方国家,有朝一日对民主自由也有信心相当程度的开放,到时候湾湾跪求统一....
晶体管发射极
在下说的对不对,大家十年二十年之后看.....希望各位注意饮食,加强锻炼,控制三高,多活几年,长命百岁,都有机会看到这么一天!
铁流321
说明两制不行,要一直,那就是梧桐
铁流321
打仗指挥考的是脑子,现代战争不是一个人有专业参谋团队,和肚子没什么关系
青松站
各位一位比一位幽默,,~~~周末好~~~
铁流321
你说了不算,中央军委说了算!土共干事是有规划的,五年计划,按部就班,注意两个一百年是大限,不然老习不会取消年龄限制,别人也不会同
青松站
现在台湾是在看香港的"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