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s Nightmare: Why Is Taiwan Building Kamikaze Drones?

欣国学
这种破玩艺, 中国大陆造几百万几千万也不在话下
铁流321
战争是国力,装备整体系统较量,一两件战术武器改变不了战争走向
河底捞
台军武器数据链联入美日系统,共享数据,省了许多事
刁小山
那是铺开了打陆战。打台湾是跨海登陆战,台湾需要对付的就是第一波的几万人,搞定了第一波,后面就是一点点添油。49年金门,

更早的元朝攻日本,都是进攻的一方强大得多,但能上岸的相对是处于弱势的兵力,最后都被屠宰(日本的那个战场现在是旅游景点)。

解放军能避免的是多方位登陆,一次上个15万人以上。(打海南岛就是类似的思路,一次上一个军。并且先偷渡了几批小部队,联系上琼崖纵队,实际上已是里应外合,已不是简单的纯登陆战了。)

问题是如此大规模的调动,在现在天上到处是卫星的情况下是不可能不被发现的。

河底捞
别整天吹大话,中国电子产业包括芯片,基本攥在台企手里,能比台湾水平高多少?
河底捞
外形像极以色列哈比反辐射无人机,对未来渡海舰队上雷达设备威胁极大
青松站
现在台湾是在看风向……
欣国学
嗯, 台湾是天下第一了, 干吗还化那么多钱买武器?
欣国学
靠着洋爹爹, 说话不脸红
青松站
台湾本来是夹在中美之间,取舍之间,他自己心里明白一一
欣国学
先改了代工的命吧
刁小山
两岸最好别打,都是中国人
欣国学
台积电所用的设备基本靠进口
铁流321
谁和你打陆战,导弹先洗地再说,机场,基地清理完空军出动夺取空优,海空立体登陆
青松站
有关台湾依靠美国,在心里对中国不信任,是最大的问题…………(非指台积电)……
青松站
打代理人战争,台湾不值得……
青松站
台湾的心,比如昨天香港的事,他会说"寒蝉什么的",今天的事,又不知道他会作何想……
河底捞
你举个导弹洗地的例子?唯一能洗地的是飞机
欣国学
没有张忠谋的台积电, 好日子不多了
铁流321
说错了,是远火洗地,导弹铣的是重点目标,登陆是东西两面同时进行,外加空降后方
青松站
不甚了解-~不过美失意中东,目标是中俄很快就来戏了……
U
Uusequery
东面登陆,试试看?
欣国学
美国主要目的还是欧亚的军货市场: 不搞中国威胁论俄国威胁论, 如何让欧洲亚洲各国买美国军货?
河底捞
中国军队没装备能打到台湾的火箭炮。那种火箭弹与战术导弹一样贵,就是导弹,精确打击用的
欣国学
台积电和三星都靠中国市场发财,中国要是自1980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芯片业, 早就没他们的事了
青松站
有些人扶不上,有些人已经得罪了……
青松站
美国还在打代理人的主意……
青松站
城头,美国对台密集示好:2天内发布三条有关台湾重大政策(图)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19/10/18/8781754.html

铁流321
这次阅兵没看?阅的就是入役的
铁流321
满足梧桐条件你就看到了
青松站
美国不断的在找代理人,库尔德黄了,沙特扶不起,中俄等摆在那里,势必找更多的代理人来完成"远大目标"……
河底捞
什么型号?多远?还是仿龙卷风,打不动台湾
U
Uusequery
东海岸的水文条件,两栖登陆舰的数量,距离,

哪项容易满足?

铁流321
370射程200-400公里,偏差50米
铁流321
两栖登陆
河底捞
台军这款400多公里美制火箭弹怎么样?听说精度差,洗地洗海用还不错

 

铁流321
还是那句话,在绝度的实力面前,一两件武器决定不了战争走向,老鼠向猫示威结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