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rawl space的問題

小花61
楼主 (文学城)

我沒有住過crawl space的房子,現在要買一個2年新的房子。做房檢時發現crawl space挺潮的,鋪了塑料布,但是有地方有小水坑。靠近牆體周圍沒有積水。有些管道上居然沒有insulation, 有些有,但是有很多冷凝水。這樣肯定要處理吧,長期怕長霉。你們知道怎麼處理嗎?花費呢?要以此和賣家談降價嗎?多謝!

h
hhtt
你这情况要挖个Sump!把水抽出去,没了积水,就应该没事了。
h
hhtt
还有就是房子外面导水要注意,把屋顶上下来的水,导到离房基越远越好!
小花61
好的多謝
柠檬椰子汁
Dehumidifier running for summer

They already encapsulated with plastic? Then running a dehumidifier with a hose sending water in a drain would be sufficient solution.   

The puddle might be condensation?  Your wring wasn't clear. 

 

小花61
只是地面舖了塑料,沒有encapsulated, water puddles 可能是冷凝水。所以暫時dehumifier

沒用了。據說要$5000才能encapsulated. 值得做嗎?不做的話會不會有問題?

桃花好运
我在北面装了二个,把湿气抽出去
小花61
但是如果crawl space is not encapsulated, 風扇有用嗎?不是又把外面潮氣流通進來?
桃花好运
那里本来就有通风的小窗,我换成了上面电动风扇

自带moisture sensor, 只往外抽湿气。

不知道你下面有多严重。你可以请人做crawl space vapor barrier, 大概要3-5千。自己能干的话也可以做。

 

c
clemson
重要的是把有冷凝水的管子加保温, 没有了冷凝水就不会潮了
徒劳
潮气主要是从crawl space的墙上和地面来的,不是外面来的
小花61
是的,我研究的結果也是這樣。看來買個crawl space的房子很不省心。想要退出合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