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的分配

上海大男人
楼主 (文学城)

这是经常讨论的话题,当然参加讨论的人“富人”较多,加引号是因为对富人定义不一样,怕引起误解争论,中文的标点符号意思多了。

古时候,家里钱多了,藏钱的地方就要狡兔三窟。现在不一样了,天南海北,地方多了,有时真搞不清楚拉斯维加和阿拉巴马,哪一个地方存钱安全,还要有高回报。

股市资金分配,我过去也是绞尽脑汁,上下求索,小有收获,沾沾自喜,不时还“炫耀”给朋友一番。现在明白,人有专长,术有所攻,我一个机械工程师要和华尔街的大拿竞技,就像要和姚明比投篮,难得有一次我二投俱中,他投失一个,我可以进军NBA了?华尔街大型基金的经理,哪个不是身经百战,失败的经历比我成功的经历多好几倍,我能和他们比?他们的资金分配诀窍,岂是那么容易模仿的?

资金比例如何分配?简单看一下基金的类型就可,人家的比例都分得妥妥的,还是动态分配。当然要收费,但真心讲不算多。黄金法则:便宜没好货,好货就不便宜,不像买房还有捡漏的机会。

市面上流行的比例分配,疑点颇多。华尔街的人亲口告诉我,别太相信,很少有人会无私奉献。高价竞标和巴菲特吃饭,首先要求就是对谈话内容闭口不谈。这话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因为是家里的人对我的警告。

x
xinxin76
我看到有人每月借款买比特币,特着魔
b
betterpoint
赞,是这个理!
上海大男人
有哪位可以通俗解释一下这个比特币?大谢了。

老有人问我,回答不出挺丢人的不是。

喜喜哈哈
主要还是人的舒服程度

我现在手上就有不少现金

我没买啥债券之类的, 我就放在银行里

觉得有钱花 感觉很重要

守月
我觉得吧,投坦不少人有经验也是真心奉献。只是百字一篇,50人看出50个不同重点,各说各话,主干旁枝,越说越多越复杂。哈哈
h
hz82000
要时间,最近发大财的都是撞了大运,十年不算长
上海大男人
2020年3月退休正好有时间,股市几次熔断时买了一些,今年基本吐出收益。
上海大男人
我现在都不敢再误导别人。
h
haomahaoma
靠风口飞上天的猪真觉得自己有双翅膀了,只怕靠运气赚来的钱,凭自己的努力又亏回去了。
h
hhtt
沪宁兄,吐出些正常!过去三年,大盘给了100%回报,也应该喘口气了,然后在上。
h
hz82000
很多
h
hz82000
我投资失败极了,抓住的几波都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回报

没有量所以没有质变

c
cczz
+1
d
dogmom2019
华尔街的人是玩别人的钱,搞一点点波动就能arbitrage, 和自己投资完全不一样呢,他们不在乎是升还是降, 波动越大越
d
dogmom2019
说过98年初进股市以为自己是股神,2000年来了,输的片甲不留,才知道是笨猪在风口上,倒是97年买的房子到了05年翻番了
上海大男人
波动大交易频繁交易员(公司)赚些蝇头小利,华尔街还是靠股市上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