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五月房市

等明天
楼主 (文学城)

守月
你对该数据感到意外?投坦是个好地方,一叶知秋,一番讨论下来,大家都有心理准备,没慌张情绪。哈哈。
a
andy99
不同information都mingle在一起,不分主次,没有逻辑,看着好难受。做这图的人脑子像浆糊
I
IEbird
谢分享!观察局部油管上说南加20多个华人喜爱城市房价下跌。俺这非华人区却相反。华人对房市敏感即使自住也很注重投资价值。
i
island09
南加哪几个是华人喜爱的城市? 谢谢
柠檬椰子汁
闭着眼睛都能回答的问题,就是那几个高中好的区呗。

华人有钱,多贵的都买得起。

香香生煎馒头
你爱去的,别人也会爱去滴:)
I
IEbird
俺数不下来好多,至少尔湾附近,rowland high附近,圣盖博附近。可以油管上搜搜看。
h
haomahaoma
fed意图很明确就是要急冻房市,鲍爷爷都喊话年轻人要推迟买房子了。
等明天
只知道这两个华人集中的小城,LA county 的Acadia,OC 的Irvine

SD county 不了解,过了LA 以北的山脉 Santa Babara 可能也有很好的社区,没听说华人集中。LA county 还有个小城 Cerritos,是早年台湾移民集中的社区。

等明天
忘了东边的Rowland Heights,Diamond Bar
等明天
不一定学区好,南加华人各行各业的都有,家庭也不同
等明天
FED 加息最直接的效应是kill demand,是否影响到supply 很难说

实际上CPI 过高,应该是supply 出了问题,FED能做的很少

i
island09
谢谢楼上的回答
等明天
比较Irvine Acadia

喜欢Irvine讲得通,靠着Newport Beach,离海边不远,气候不错,离San Andreas Fault 较远, 而Acadia 除了华人集中生活方便之外,都不行,但是房价很高,在那儿的华人应该是没有什么别的选择,只能住华人社区。

可能我说错。

老朽
你说的没错
5
5m3incisal
居然没有人提到喜瑞都Cerritos,那里的华人主要是台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