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被法庭驱赶后,讨回欠债的可能性很低,但不是零,不要放弃

Q
QinHwang
楼主 (文学城)

至今有五个被法庭驱赶。过它三五个月就给给驱赶公司讨债部打电话。五个当中有三个没有下落,一个正被garnish, 另一个已经排上队了,等欠其他人的付清后就轮到我了。前面那个也是这种情况,要排队。

加州法庭judgment  有效期十年,到时还可再续十年。不要放弃,让坏家伙不得安宁。

x
xunde
这个要给秦王手动点赞!让坏家伙不得安宁 +1. 顺便问一下,

你用哪家驱逐公司?是驱逐和讨债一个package吗?如果不方便直接回帖,请私信一下,偶也是在和你同一个地区。谢谢!

Q
QinHwang
Fast Eviction Company. 流水线,驱赶后由collection department 负责讨债。

讨回的钱他们分四成。不在钱多少,要讨回公道。

大阿牛
我讨过两个,一个也没讨到
Q
QinHwang
找不到下落吧?继续找,让讨债公司找。
Q
QinHwang
他们的对策是,被找到后,马上换工作。只要人没死,找到工作,早晚会找到。让他们被逼换工作也是一种惩罚。不在钱多少,解恨就行
大阿牛
是讨债公司找,他们找不到人啊
x
xunde
谢谢秦王!!是这家对吗?https://www.fastevictionservice.com/
Q
QinHwang
可能干割草汗滴们这种工作,没有档案。
Q
QinHwang
m
meimei72
有些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 covers eviction cost, 可信吗?

譬如这家:https://www.rivpm.com/pricing

 

 

 

Q
QinHwang
羊毛出在羊身上,管理费高? 不过,这样的管理公司筛选房客会很小心。被我炒了的那个公司专找烂人,两个已驱赶一个正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