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最值得买入的是….

s
sm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酒店,看2星3星的小酒店,30-50 keys的,一两万 per key, 专做长租,每个月租800.

我现在有3个,共花了3米cash,3个加起来估计今年能营收超过1米,NOI应该45-50万左右.
D
DD2020
租金包水电是吧?其他清洁呢?有什么REGULATION?驱逐?credit card来交钱?说说怎么运营的?
k
keeplooking
很好的问题, 同问。还有一般什么地点?什么人住。
b
borisg
什么样的对象?我这里都是政府给监狱放出来包的,上了这个道就回不去了。
D
DD2020
我们这里应该有市场。比如traveling nurse, contractors, etc.
b
betterpoint
我们看过一个self storage 感觉每个月的信用卡的收费太高了。
a
alpha123
上哪儿看。:)
喜喜哈哈
太高大上了!

我躺平躺平...

M
MrsKwok
感脚跟开

餐馆差不多啊,琐碎事情繁多,营收比列还不如餐馆。

还是做公寓楼简单多了……

M
MrsKwok
商业成本,也就运通卡贵些……
守月
你这一说,我想起了去年急着找房子做1031,还看到过有一个很多门的劳改监狱在卖。

可能有二十多门吧。大约5平方米/门,不带洗手间和厨房(建筑里有公用的)。

土地好几英亩,虽然偏僻,倒是满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离海边不远),要价大概40万吧。

不知道每间能租多少钱。当时太忙,有好奇心,没时间可浪费,没打电话进一步问问。

M
MrsKwok
我是连学生房都不做…麻烦。正常的,找对租客,都是几年几年的赖着不走。
A
AMYMINT
看这个,高档旅馆Reits,五年股价跌了99%,恐怕物业已经资不抵债

A
AMYMINT
我有个问题,如果你拿旅馆做长租,租客的小孩要上学,当地学校收不收?

前两年我在好区遇到中等规模的旅馆便宜卖,也曾打过短租变长租的主意,但是要改Zoning,很难

让理想飞
厨房怎么提供?
涨保田
做好和社会底层打交道的准备,这个不是开玩笑的
s
smlandlord
我就负责造谣,怎么做,哪里做,做何人,当然是要自己 read between the lines.
落花起作回风舞
感谢大佬指路
D
DD2020
看出来了。你就来搅混水的,逗小孩玩的。
南沙翁
这个厉害!
J
Joi
新泽西这边拿不到这么便宜的,至少要4万
t
tibuko
这么牛,借钱给你扩大规模
说谁谁
你们那里好奇怪,为什么人们常驻廉价小饭店?

租套小房子,或者share,都要便宜的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