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和墙大概有4到5毫米的间隙是foundation 问题吗?

m
mscs
楼主 (文学城)

昨天租客走前的inspection, 地板和墙大概有4到5毫米的间隙,长断断续续有6-7米,竹地板,大概20年新的房子,是3层townhouse style condo的底层,是foundation问题吗?门口靠很近正在建高中打地基,租客说是因为这个震动影响了,有可能吗?还是租客的问题,修起来麻烦吗?附上远和近景照片,先谢了

m
mscs
照片在这儿

h
hhtt
尽管放心,没有地基的问题,到你重孙子住时,这房子也没问题!老房子总有些这样那样的问题。
柠檬椰子汁
missing shoe molding

https://www.thespruce.com/how-to-install-shoe-molding-1822791

has nothing to do with foudation. The gap is intentional to run wires around the walls and would be hidden by shoe molding. 

徒劳
和房客无关。这种情况多是原来的地毯换成了(薄)地板,造成了踢脚板下面的空隙。
m
mscs
谢谢糊涂,放心了
m
mscs
但本来就没有shoe molding的呀,本来没这个gap,房客住了两年多才有的

可能时间久了拉开了

m
mscs
这个是客厅的原装地板,房客搬进去的时候没有缝的
柠檬椰子汁
maybe floor sag. Usually there would be shoe molding
柠檬椰子汁
嫁出去没缝,回来都有缝了,你知道为什么人家付你钱了吧?
m
mscs
柠檬汁是啥颜色?

m
mscs
谢谢
柠檬椰子汁
仅仅是浅浅的泛黄。你的大脑就像那个背景,把颜色深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