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仍然是房地产投资的好时机,机会在于你去发现

南沙翁
楼主 (文学城)

今年仍是投资房地产的好时机,特别是multi family。市场仍会有些机会出来,机会在于你去发现他的价值。这两年租金涨幅大,很多房东的房租涨幅滞后,有些deal 出来,表面看数字不好看,如果你对当地市场了解,就会发现价值被低估。

利率虽然涨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主要是前两年太低。我18年5% 和5.8%的利率都买过,现金流还是很好。何况现在一些local bank的commcercial loan 还能拿到4%。

 

h
hhtt
现在的人都被寵壞了!你去问问老朽兄他的第一个房贷是多少利率?我的是11%!
x
xinxin76
现在的价格和18年的价格能比吗?
o
oldmansea
经济衰退来了,租金也会跌,房客丢了工作付不起,不但收不到租,还得花钱驱赶装修
D
DD2020
现在的收入也比也比以前高呀!
r
rapidestate
不好意思,我已经转熊了。市场已经在顶部。
x
xinxin76
收入高了,是用来买汽油和食品的。真实收入并无改变
D
DD2020
工资的30-40%是房租。和房贷。
h
haomahaoma
能赶不错了,就怕左左政府为了维稳,到时借口经济危机幌子禁止驱赶,抄疫情时期作业。
h
haomahaoma
你不是说24年才到顶? 提前了?
r
rapidestate
2024只有1年半了。山顶上的钱风险太大。
南沙翁
租金也不是18年能比的。Interest is your cost, rent is your income
守月
至目前我依然维持我的前观点。要能拿得住10年以上,总会赚的,赚多赚少罢。关键是要过得了寒冬,别被冻死。我已感到凛冬的气息

希望它会转身而去。

南沙翁
快哥减速了, 哈哈哈
x
xinxin76
高通胀期希望租金也能飞涨,可能是异想天开。
D
DD2020
哈哈。你看看现在是不是高通胀?现在是不是房租飞涨?这是正在发生的事实呀?怎么是异想天开?
雾蒙蒙雨霏霏
我买房时的代理在这一行干了一辈子,记得他说房市的熊市总是比股市来的晚,但是持续的时间要长的多.
浅潜
利率高的时候是买房的时机。利率低时可以refin。
x
xinxin76
但现在房价也是最高点
x
xinxin76
如果这个房租飞涨可以持续,一直保持飞涨状态,高价房才能赚
D
DD2020
我没跟你讨论以后怎样。这里的哪个人不管多牛,都预测不了。我只是在反驳你上面的帖子说是异想天开的话。
x
xinxin76
时态不同理解。文字游戏毫无意义
浅潜
看你能不能抓住转瞬即逝的dent。
南沙翁
这里说的是有机会,不是说去盲目的买。机会就在于去发现价值。过去这两年很多房租没有catch up market, 这里就
南沙翁
存在估值的机会。
南沙翁
市场在低谷的时候入手的,不管是不是deal,拿到现在都是赚的。大家都是风口上的猪,即使买的时候范了错也不怕。现在的价位就
南沙翁
看你的能力,deal还是有,看你能不能发现
老朽
10%,还要信用分好。
老朽
南加州机会还是有的,租售比还可以,好的deal要努力去找,乳沟挤一挤总能挤出来。
画皮
我们刚刚买了一个,比20天前邻居卖的一样的便宜了13%。
南沙翁
老朽前辈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有没有见过房租下跌20-30%?
G
Grace1
2020年10月疫情期间城里的房子的房租下降了20%到30%还租不出。一幢公寓楼450户里有50多个在出租二十多个在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