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米奇,DIY的空调基本安好了

e
el98012
楼主 (文学城)

原来准备让人做的,看过了要$1500,约他装的时候他突然说因在二楼,加$300,我觉得他不地道,就来问了一下。米奇女侠给了推荐,买了COSTCO的那个DIY。 这个是22 SEER. 上面提到的那个人要装的是18 SEER。

装的有一点瑕疵,不好意思说了:-)

 

喜喜哈哈
好样的, 我们也在干活..

我现在出来买中午餐

x
x潇潇
真能干!赞一个。
e
el98012
不能和你比,你大部分时间可能只是在指挥:-)
平常心安
真不错,空调都能DIY。 现在人工这么贵,handy的就可以省好多钱了。
喜喜哈哈
没有, 今天我铺bark.

他在后院paint deck

我累得要死, 但他看了半天说: “你就做了这么点?”

我说你再小看我, 你没中午饭吃..

 

米奇的厨房
恭喜恭喜!能干!
e
el98012
你才让人佩服

我做事比较粗,不是不想精细,而是没有那种资质。原来孩子妈妈做什么都比我做的好

米奇的厨房
嗯,我们妇女现在要顶大半边天,LOL
上海大男人
泼一点冷水

您这是split型机器,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要用铜管连接。您管内空气如何处理的,有真空泵吗?

如果是您自己做的,您一定是这方面的安装专家,不然没有这么多专业工具,还要爬高。

从专业的角度来讲,这些活不值得自己做,危险还有一些错误。但不用担心,工作制冷就好。

抱歉,实话实说。

平常心安
您很专业
米奇的厨房
那是你不了解这个型号,这是MrCool里面唯一可以DIY,并且DIY的在全国销售的一款型号。里面的管道是prefill了

coolant,连接的时候是通过拧开管道的螺丝连接到室外机器的,coolant就过去了,没有空气气泡真空问题。人家公司全国卖的好好的很多年了,要是有问题,早被吊销执照了。你可以去看人家的说明书,写的清清楚楚,DIY安装步骤也是清清楚楚的。这款是设计让消费者DIY的。

MrCOOL还有很多其他型号,全部都不可以DIY的。

我家poolhouse,大约500多尺面积,装的就是这个,快4年了,冷暖两用,用电很少,声音很轻。一直没有任何问题。我在不同的房子装了3个了,都没有问题。还可以WIFI遥控

上海大男人
我尊重他们的设计

这种自己安装的设计思路,许多公司都试过,但解决得不好,实际安装不能满足理论设计。连接处的空气(极少量)排出,是个难点。如果这种机型能达到其它机型的真空度要求,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专利。

管子和机器的连接,拧的力度大小,如凭经验,安装者要有许多次的经历,失败或者成功,不然就要用到torque wrench. ,更难。

讲个小故事,当初有人发明疏通堵塞管道的化学药水,广告是“ 从此不需要管子工”。后来却是需要更多的管子工更换被药水腐蚀的管子。

米奇的厨房
要用wrench,是个非常巧妙的design,就我limited空调的经验来看,设计的很好,步骤也很仔细,必须完全

follow,这样没问题,基本设计是是idiot proof的,连我家LD这样笨的也看懂了。

e
el98012
肥皂水检查漏气还不够? 安装说明里有这项
米奇的厨房
够了,他说的是管道里面的空气,但是这个设计是保证了不会有气进去的,如果你是按照manual 安装的话
t
tty12345
这个没有permit, 将来卖房子会不会有问题?
a
aguafresh
我看了一下这个机器的资料,它的铜管的长度是固定的是吗?如果长了,就找个地方绕弯,不能截断

管子短好像真有可能做成DIY。

位酷哥
你多虑了,这是给小白的。事先全灌好封好的。拉出来就能用,那些管子寿命有多长就不得而知了
位酷哥
有几种长度可选择。
位酷哥
空气肯定进去的,多少而已。这就是为什么只有5年warranty。有空气就会腐蚀,记得润阎涛是这方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