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买家在closing 之前要开始show房子出租, 让不让他这么做?

t
tiancai
楼主 (文学城)

closing 还有 2个星期, 有什么隐患, 谢谢大家.

越王剑
甭理他

这年头哪有卖家伺候买家的?让他等着。

香香生煎馒头
买家太霸道了。
桃花好运
不让
t
tiancai
好的, 多谢大家建议.
老袁笑了
我曾经一次在closing前问卖家可不可以让我show房给我的potential tenants,卖家同意了
老袁笑了
买家是想让空房时间短一些,这不是在征得卖家同意吗,卖家不同意买家也没辙,跟霸道没啥关系吧
老袁笑了
所以那次close得第二天房子就租出去了,就看你信不信任对方愿不愿意给个方便罢了

当然那次房子close之前一直是空着的

红土豆妈
我有一次在closing前卖家主动帮我找到了房客,还帮我出钱做了背景调查。
P
PtLandlord
如果是自住房或者是空的出租房,完全由你决定。
P
PtLandlord
如果是有租客的出租房,I would say no.
P
PtLandlord
你一定是讨人喜欢的人。
绿
绿州散人
也觉得秀一下乃举手之劳,能帮帮有什么不好? 我的租户要搬走,别人来看房子他们就帮着说了好多好话。都是互相帮点小忙的事
长生有容
如果是买来出租的,我一般给人行方便,当然我代表买家时也会问卖家能不能行这个方便,多数人都同意。
D
DD2020
在不损害你自己的利益的时候,给人行个方便没啥。可是,你的listing过户之前是active的,他怎么让rental

listing也active呀?

密码忘记了
严格的意义上来说,不可以

万一有意外事件发生(小概率事件),算卖家的记录,卖家的保险赔付,卖家还要出deductible。

还要考虑失窃的风险(空房是容易失窃的)。

就两周的时间,利益是买方的,风险是卖方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j
julie116
有这样要求的。但是也可以拒绝或限定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