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 - 请大家帮忙 - 潜在房客在申请之后说家里有两只outdoor cats。想带过来,可行吗?

家有小马哥
楼主 (文学城)

各位大拿,潜在房客在申请之后说家里有两只outdoor cats。想带过来,可行吗?我都已经run他们report了,背景干净清爽。

我对宠物没有什么概念,请大家给出出主意?什么样的outdoor cats可以收?会损坏房屋吗?outdoor cats也得进屋睡觉吧?我在南湾,冬天晚上也能到30几度。

多谢!!

柠檬椰子汁
什么outdoor cat, BS, 问他猫每年看兽医打疫苗吗?

如果不看兽医不打疫苗,不许养!把邻居招惹狂犬病怎么办?
如果有兽医和疫苗的证明,按照pet收pet rent。

吞吞吐吐拉拉扯扯的,拒绝!

家有小马哥
谢谢柠檬大侠!我一点都不懂,刚通知我的。我正在网上找pet agreement。要学的东西挺多。
守月
野猫都属outdoor cats,即使在北部寒冷地区,牠们依然生生不息。若主人提供猫房带卫生间,不损坏房屋也不损坏院子。

老鼠还会绕道走。

家有小马哥
我现在总结几个问题,准备问一下房客。大伙帮着看看行吗?

1. 定期看兽医吗?疫苗up to date吗?

2. 前爪declawed了吗?

3. neuter? 做绝育了吗?

4. 有自己的猫房带卫生间?

5. 几岁?

6. being outdoor cats几年了?

还有啥需要问的。通常大家pet rent和pet deposit都收多少?或者我这两只猫收多少合适?谢谢大家!

家有小马哥
谢谢守月!
D
DD2020
别问了。这些跟租房子都没关系。outdoor cat DECLAWED就活不了了。

我能看到的唯一隐患就是猫从外面带进来的虫子,跳蚤啥的。其他的,如果你出租房接受宠物,跟其他宠物没啥区别。

记住柠檬说的有疫苗证明。就好。

t
thankful
根本没问题,不会比小孩子更毁房子。而且还可以防止老鼠入室,北美老鼠很多的,一般家里都会进去
安红豆
declawed对猫来说是很残忍的手术,相当于把人的整个指甲去除,在爱猫人士那里是大忌,不要这样问
D
DD2020
嗯。我就是看到听到这个词,我的手指尖儿都感到疼。
柠檬椰子汁
Only 1 and 3.
家有小马哥
谢谢大家的建议和提醒!我自己不懂,declaw这个term是从其他申请人那里听来的,他们说自己的猫都是declawed。

我以为和nueter差不多的practice了。 亏了在这里问了。谢谢大家。

D
DoraDora2008
Outdoor cat对野生鸟类的威胁很大。我还是只支持indoor cat
安红豆
估计是有些人借用这个词代指给猫咪定期剪指甲,其实完全两码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eC3lM02sc
闲来无事事
我家有俩out door cat

但室内也是训练过的,可以在便池大小便如果关屋子里。

一个基本不进屋子,自己在阳台的桌子椅子上睡觉,有窝也不用,一个一定在窝里睡,窝我们放办公室,办公室对着阳台,没有和主房连通,所以不会进家或者卧室,他们也在办公室去喝水吃饭。然后就出去在院子里玩,偶尔去邻居家。

有的人家就是把水和食物放屋檐下,猫很少进屋。猫最大问题是脱毛,我们家的猫从来不咬东西任何家具上都没有任何抓痕,但是喜欢蹭墙角占地盘,我家猫从来不剪指甲只定期除虫。

子非鱼焉
其实小孩比猫狗对房子损害更大,相对有孩子的,我都宁愿要有猫狗的
a
alpha123
想养只野猫了……买不起投资房买个带卫生间的猫房。
h
hz82000
抓不破什么的,不要问 declawed 了,非常残酷的,爱猫族绝对反感这个问题
B
BeagleDog
我女儿领养了一只猫。我们交了$250 non-refundable deposite and $250

refundable deposite. 而且每月一只猫要交$25 rent.

家有小马哥
团谢大家的指点!学到了新知识。和房客说了收pet deposit和monthly pet rent,他们也同意了。
老朽
这就对了!
落花起作回风舞
indoor is no good for wild cat
落花起作回风舞
猫跟狗不一样,declawed了猫会很悲惨
落花起作回风舞
我家也养过一只猫十几年,白天在外面玩儿、晚上在家里睡觉,很安静,家具也没有任何损坏,即使不训练猫也是天生会找固定地方方便
a
alpha123
怎么到你家的,出去旅行怎么办,是不是托邻居放点食就行。
D
DoraDora2008
Wild cat就不是pet
闲来无事事
outdoor cat or dog 不是野猫自己跑来的,也是家猫自己领养的

和笼养鸡,散养鸡一个道理,outdoor cat 或者dog是相对只在室内的猫或者狗来说的,主要是猫可以在家里随便跑,家里有一个猫门,猫可以自由进出,而不是只待在屋子里。给猫自由的生活。一些outdoor猫就是白天主人上班自己在外边玩,主人回来和主人一起睡觉。

出差照顾和一般的猫一样。我们是给放一个自动喂食器在office,门上有猫门可以自由进出。邻居两三天看看就可以。我家猫和狗一样,我们上班他们就出来蹲在门口送你走,我们回家一定看到猫在门口蹲着等着呢。然后我们看电视就躺我们旁边

流浪猫或者跑来的野猫不是outdoor cat

闲来无事事
猫很好养
守月
猫不缠人。想起来才找人玩,想不起自个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