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房都做氡气检测吗?

安小爱
楼主 (文学城)

拿到一个offer ,做inspection ,问做不做查白蚁和氡气检测,选了查白蚁,没有选查氡气,和中介说这件事,中介说趁热做一个,如果超标可以向卖家要些钱或者要求安装一套设备,又打了电话要求了做氡气检测,订完了,后悔了,就想如果超标,是安还是不安,安了,将来租客担心怎么办,比如又属于明知故问,,浩纠结啊!好在检查结果没有超标,下次再做一定不选了,爱咋咋地!

越王剑
超标就装个设备

有啥可操心的。本来就是个很普遍的问题。

M
MrsKwok
出租房检查多此一举。难道

有铅漆检查你还真去查不成?查出来怎么办?

这类检查,除非当地政府法规要求,才会不得不做。

越王剑
铅还是不一样

有些州规定,铅漆房要注册在案。氡气没这一说。现在查出来让卖家装。以后租客查出来还得自己装。这套设备也得两千多。

h
hhtt
和珅问纪晓岚,“灾民还能算人吗?”。
M
MrsKwok
我买房,都跟个

孙子似的,求着卖家成全啊……

M
MrsKwok
Lol,糊涂有才
h
hhtt
郭太,你昨天问的遗产给别人,能不能算在12米里面,这我倒是不清楚。
M
MrsKwok
谢谢糊涂。
越王剑
她这个offer已经被接受了,怕啥
家有好宝-夏静子
当然做。特别是有地下室的。如果超标装一套系统。这的agent是对的。什么叫爱咋咋地:)
D
DD2020
出租房,多此一举。自己给自己找事做呀。如果租户查出来,就说地下室不住人就好了。
香香生煎馒头
觉得还是做了好,氡气超标对人体长期是有害的。
米奇的厨房
美国肺癌的第一致病原因是吸烟,第二是氡气
D
DD2020
那个装置过几年都要重做。都是地下室,而且下雨天才会上来。我会把地下室锁起来。
安小爱
谢谢大家

我自己定完了,也认为多此一举,我就想要是租客看到那个装置,肯定会担心。我以后不定了,爱咋咋地!

安小爱
谢谢大家

这个房子没有地下室,我们这里地下有岩石,氡气是这个地区常见的问题,如果政府没有什么限制,以后就不查了。

s
smlandlord
可以amazon上面买电子测试仪, $100可以自己来测
安小爱
谢谢Smlandlord提供的信息。如果买自住房有地下室,或者是特殊地区还是做一个比较好
安小爱
谢谢DD

出租房简单就好

守月
我在蓝州买房都做。道理你的agent说得很清楚了。不知情免责,但不等于免修。你是正常买卖的房,与AS IS策略不同。
原上草2017
在加州,从来没听过谁做过。可能是孤陋寡闻了。
c
cmcx
可能因为没有地下室?
原上草2017
加州的确很少地下室,不过像旧金山那些旧房子,还是有的。这里不少人在加州,希望他们说说自己的经验。
S
Shanghaigirl98
250刀可以先测一下值,然后决定要不要做。
落花起作回风舞
"遗产给别人,能不能算在12米里面"----it's a must not whether or not
D
DD2020
如果在一层就有氡气,那还是测一下,做mitigate保险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