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现在的实力如何?客观地讲,质量不如新加坡空军的

排名分先后
楼主 (文学城)

新加坡建军规划与训练都是以色列退役与现役的军官顾问团参与的。即使学不全以色列国防军那套,也学了个三分之一吧。

新加坡战机飞行员在亚利桑那卢克空军基地与美军同吃同住同训练,素质没的挑。年年参加红旗军演,对付俄制机很有一套。

近200架三代战机(约150现役+50隐藏在美国),单机配置比美军现役三代机都高的。

9架KC-135大型加油机,又订购了6架空客A330的加油机 (已开始交货),你猜这个鼻屎国要这么多加油机干什么?

8架鹰眼预警机, 你猜这个鼻屎国要这么多预警机干什么?

一堆大力神运输机。

新加坡空军一大半常驻海外,各大洋间飞来飞去,其远程奔袭能力绝对超过中国空军。新加坡的“毒虾”战术就是你攻击我鼻屎国土,我就攻击你的本土,打不过你也让你痛一下。

还有新加坡空军的选飞设在澳洲,自己去猜为什么。

中国空军与二流泰国空军演练屡战屡败,对付一流新加坡空军更是难上加难的。泰国空军演习就没赢过新加坡空军,其二手F16还是新加坡白送的。

x
xianren558
和新加坡空军差得更远。我们唯一的窗口是小巴。和F-16比,至少让我们知道差距在哪里。
p
pop4
只有24架F15+76架F16是三代机.
p
pop4
按WIKI, 本土33架F15+48架F16, 另在美国有10架F15+14架F16
排名分先后
波音的一份账务文件曾无意爆光了不在清单上的40架F15,买主是新加坡,去向不明。 网上查
p
pop4
没有查到.
p
pop4
那所谓不在清单上的看来就是新加坡现在的40来架中.
a
aebny
如果数量占绝对优势就没必要吃饱撑的还追求质量了,到时候用三,五,十换一的战法也能把质量高的拖垮
W
WEYC
中国真正利害的战机没拿出去比。你知道中国的苏35,歼16,歼20吗?
W
WEYC
中国真正利害的战机没拿出去比。你知道中国的苏35,歼16,歼20吗?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W
WEYC
一帮人自嗨过一下瘾没什么不好。
泰凉
如果新加坡跟中国打起来,我怀疑新加坡的空军能存在几个小时值得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