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之城》派周琳去引诱赵辉难度太大了吧,形象上没啥

月色浅浅
楼主 (文学城)

说服力,不说要风情万种吧,气质也挺柴的,就长的跟赵辉前妻相似?表情还特生硬,总是眼神惊恐的样子。这得啥时候赵辉才能扛不住诱惑。于和伟属于明明没太多表情你也可以准确的感觉到他的轻蔑,不屑或者愤怒,悲哀,所以大导演都很愿用他,这样的演员也不多。

夏梦长得好看演的也不错,不过跟陶无忌估计没戏了。苏见仁和他儿子的戏太可乐了。

大兔子张三
隆妮的相貌我只能打70分,中等人,赵辉前妻那段回忆我完全不感动,她没有女人的魅力
酒绿春浓
脸好像整歪了,说话嘴型不好看,台词功底也不咋地。M2C~~~
月色浅浅
同感:)
酒绿春浓
我就是看了微视频里小胖的戏才掉入坑里的,小胖演的很好,面对他爸的不屑和烦躁很真实。
大兔子张三
她整容了?我看着还行啊。我去查了一下,大概率是真的,她的鼻梁有嫌疑。柜台白珏竟然是《琅琊榜》越贵妃,OMG,整成这样了

https://m.yule.360.com/content/3668411

整容脸大多数人都看得出来

大兔子张三
小胖是谁?
月色浅浅
他爸叫他祖宗那集把我乐晕了
月色浅浅
苏见仁的儿子
安哲
就因为这个周琳,我没动力往下追了。

一张脸看着好假,人设也是又假又茶,看着难受

月色浅浅
我现在看到赵辉要为项目放水,不知

是不是因为她,还是没当成行长想放纵一下

c
crabtree12
时常冒两句上海话,特别有意思。
J
Jessy99
觉得赵辉知道周琳是美人计,他在将计就计
c
chufang
他中计了。把周琳美化成小地方出来的单亲妈妈,就为今后发展打开大门。
C
CarriePanda
这个女演员一脸苦相,怎么就可以用来使美人计?
b
bluemoon99
这个美人计的前提是她长得像他前妻,所以不必貌美如花
月色浅浅
太容易了,长的一般,也没怎么撩
月色浅浅
找错演员,大家都不理解赵行长中计,哈哈
夜半_听雨
剧里设定赵行前妻是美女,周琳比他前妻还要美
夜半_听雨
太没魅力了,让剧情都显得很假很生硬了。我看不下去就在赵行醉酒错认周是前妻那儿,好尬:)
c
crabtree12
她长得硬邦邦的。
C
CarriePanda
不是美女的话,那个苏见人就不会要死要活的啦。还是演员选的不对,不说漂不漂亮,就是嘴巴向下撇很让人turn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