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赌石

卡尔顿
楼主 (文学城)

坛子里的人谈论翡翠赌石的都是杀猪盘或倾家荡产的故事,你可能不知道赌对石头,用五万块本钱挣到一套上海大三居,或北京一套四合院。

你立马可能像打了鸡血,可能吗?

当然可能,高端A货翡翠的价格基本都是六位数以上。

 你见过这款1.8亿元天价翡翠项链吗?

和这款价值百万的手镯

 

翡翠是玉石之王,是国际认可度最高的珠宝级玉石,她具有其他众多玉石品种不可比拟的特点与优势。具体说来,翡翠具有六大显著特点:颜色丰富、物性稳定、光泽强、折射率高、比重大、硬度高,另外,宝石级翡翠仅产于缅甸特定的矿脉中,产地的唯一性也注定了她高贵的品质——"物以稀为贵"。

整体而言,翡翠的价格是所有玉石中价格最高的玉石,有时一条玻璃种满绿翡翠手镯几个可以高达近千万元,有时翡翠项链甚至达到上亿元。

当然,并非所有的翡翠的都是价格最高的,有些质地很差的翡翠,其价格也是很低廉的,有些价格仅为几十元,比一般档次的玛瑙还低,因此真实的价格需要以具体实物作为对比才能获得精确的对比。

稍微有点经验的人都能通过反射光来判断软玉和翡翠,软玉表面呈现的是强弱不一致的油脂光泽,这样的光泽是柔和、温暖的,因此人们理解为温性的玉石。而翡翠的反射光泽呈现的刚硬的玻璃光泽,光泽中透露着冰凉的寒意,因此称为寒心玉石;

物理性质:软玉的硬度(6.5)、比重(2.90)、折射率(1.62)都比翡翠(7/3.33/1.66)要低。

投资有多种,我喜欢多样化,除了房产和股票外,现在开始玩石头。

 

 

 

r
rapidestate
有钱人。
q
qiaoshe
作为知识可以了解,作为投资应该慎重

不懂不要投资,如果抱赌博心态,投机取巧,最终会倾家荡产。

东施爱美
有钱人。我只是小打小闹玩玩,买点不值钱的戴着玩玩换换心情。
六月骄阳
赌石界有句话叫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
可口可言
所幸无感。搞这个,还不如去旧货市场淘淘小古董来得更有趣些。当然,人各有志趣。
东施爱美
去腾冲之类的地方批发玉器,花头很大的,有的进价只有开价的1/3。
六月骄阳
一般来说宝石玉石的销售价

大概是成品价的十倍,成品价大约是原石的十倍。镶嵌的金银碎钻价格另算。

在这个基础上能谈下多少折扣就看各人的本事了。

 

东施爱美
妈呀,怪不得说是疯狂的石头。
h
hz82000
北京旅游,拉到一家珠宝店,翡翠手镯4000一个,后来降到200,大家踊跃购买
m
maxil2004
那个因该是玻璃的,价值20,成本10元
品酒
都是一个套路
东施爱美
有可能是玛瑙或者玉髓。
翡翠公主
拿人去小程序看直播的就是套路!
翡翠公主
缅甸怕敢代购。tiktok “翡翠公主”诚信经营,如玩套路死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