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Statement最大化指南

r
rapidestate
楼主 (文学城)

1.修改statement日期。大概每月7号是最佳。房租应该都收上来了。

2.修改付款日期。Mortgage一般都允许最晚15号付。我一般设置从9号开始到14号付。其他账单类似。

3. 上面的改动可以让你的Statement多出好几万。所以如果安排买房子在月初,可以先过户后从信用卡里借钱。打个时间差。

4. 如果还是差钱,可以开两个账号。小号用来存信用卡借的钱然后付账单。大号用来申请贷款。这样最多可以打两个月的时间差。额外账面上的4到5万很容易就产生了。

5. 借钱要算准时间。Lender查完信用之后再借最佳,不会影响你的信用分数和debt to income ratio. 借信用卡钱是非常影响信用分数的。所以我们一般夫妻轮流借钱。申请贷款一方保持信用分。另一方随便借。Personal loan对信用分影响少一些,就是利息贵。该借还得借。

 

我最高信用卡负债8万多。这些都是低利息的信用卡借贷。利息高了千万别借。借了你得有我这样超强的计算能力,能准确算出今后几个月的每一笔账。现在银行学乖了,我几个信用卡都没有balance transfer option,哈哈他们没从我这里赚到钱。

 

r
rapidestate
提前2个多月先借好钱放银行的都是笨办法。谁知道什么时候能买到房子呀

白付利息的事情我可不干。

老朽
这个实用帖一定要赞!无私奉献!
惨白的天使
太高级了
惨白的天使
太高级了
t
tuziguaiguai
实用贴 谢谢无私分享
z
zacao
羡慕你们有地方投资。我们这边银行追着要给贷款,没地方投。要大额贷款的时候让三四家银行来竞标,谁的低给谁。
U
USATiger
这儿就应该你发财,以投房为生命,赞赞赞
长生有容
没你数学算得那么好和准,我都是早早准备好,远不止两个月呢。
天下攘攘
怪不得没有你扩长快,我可handle 不了为了买房把贷款折腾到极致这种stress

是我的话,肯定等到有足够钱再买,而不是想这么多办法

盐城地主
赞快哥。打时间差和夫妻债务互换都干过,但没这么系统化,银行statement日期改在7号学习了。
s
sydneyfair1
赞技术流。我在贷款方面长期靠人脉。
不声不响
学习了。谢谢
笨蜗牛
学习了,谢谢分享。
无法弄
我家都不会算计,也嫌麻烦,做了自动还钱。贷款方面听finance advise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