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摆显,是诚心请教。最近在琢磨一件事,跟大家唠唠,听听大家的看法

好心态
楼主 (文学城)

我最近在琢磨着要不要做cash-out refi.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这一年房子升值挺好,看着Zillow的估价蹭蹭的。于是心里打起小算盘。趁着利率还没涨上去,花些钱做个cash-out refi. 投入的资金就都可以回笼了。这样如果碰到合适的房子,可以再扩大生产哈。

但是,我觉得目前房价这么高,很难马上找到下一个目标。手上的钱无法立刻找到生钱的去处。放着贬值,而且我还付着利息。于是我就纠结了。非常诚恳地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h
hobo-hobo
能不动,就暂时不动
好心态
展开说说,愿闻其详
h
hobo-hobo
钱拿出来没有合适的去处,心里会不舒服
好心态
懂我!但我又纠结,觉得手上多俩糟钱,万一以后有机会。就可以冲上去了
r
red_flower
我也有同样的犹豫,不拿出来到时机会来了,才开始办手续都来不及了。好在我还有个HELOC。你也可以去办一个,用时才交利息
h
hobo-hobo
还可以继续勤俭持家、攒钱,等机会来的时候,你又有一笔钱了 :-)
长生有容
几个月总能找到房吧,付少少的利息,给自己更大的空间,值。
r
rapidestate
Opportunity cost
长生有容
我正准备卖一套,付清一套,然后做cash-out refi,拿出100万,随时准备入市(房市和股市)
r
red_flower
有钱人呀
d
dogmom2019
要赚钱,有时不能算的太精,要看大局。一点利息过几月看都不是啥
好心态
有道理!
好心态
嗯,说得对
好心态
对!opportunity cost!
h
happymom
直接refinance 跟付清了再refinance 有啥不同?
j
jujubug
打算买就贷 我就没碰上过“好机会” 基本都是市场价买的
I
IEbird
借的钱有代价要用risk/reward衡量。上次做refi等机会1-2年后现金投出去,5年增值100%。不动不产生任何回报。但一

一定要根据现在的市场情况和个人的风控能力好好衡量。

有风景的房间
HELOC
D
DoubleDelight
没事,大不了不买了, 就把钱再放回贷款里好了,也就损失些closing cost和利息。
长生有容
超过10个贷款数量利率比较高,很难做Refinance, 卖1个,付清1个才满足条件。
h
happymom
懂了。从来没超过10个贷款所以没经历过
西
西雅图eagles
钱在自己手上才是钱。利率那么低,白捡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