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碰到骗子了?

G
Guoxue
楼主 (文学城)

上个月有贷款公司打电话给我先生,说能把我们投资房的利率从3.5调到2.75,交400元手续费。等把所有资料给他们了,我们也签了字就没消息了,打电话让留言,过了三个星期发伊妹儿说不能确定我们的身份,就再也没消息了。我俩都是公民,这不可能是理由。是不是碰到骗子了?我们应该怎么做?请各位有经验的大侠们提出建议。

h
hz82000
叹气,所有资料不能随便给的
a
alpha123
有的口头给你个利率,等你送了材料,又给个高的利率。new americsn 就那样。
G
Guoxue
需要报警吗?
h
hhtt
400块已经付给他们了?
h
hz82000
警察管不过来,注意 credit report?
乡下来的人
骗子 fore sure.

Never see a loan company collecting money first.

h
hhtt
如果真是骗子,就不是付了400块这么简单了?楼主已经把个人资料给了他们?那应该快去把自己的信用资料,去信用分公司去锁住!
位酷哥
嗯,要赶快。就怕骗子用你的信息申请loan什么的。
花果山庄主
真有人贪便宜会上这是种当
i
iti888
贷款可能要交的只有appraisal fee。 其他的都通过title公司。
密码忘记了
当然是骗子了。

正规平台都有公开的网络平台,能找到公司的联系方式的。

p
pangpangxiongxiong
+1 个人资料不能随便给人
G
Guoxue
谢谢大家回复,我先生说那个人就是现在贷款公司的人,刚才给他公司打电话,终于打通了,接电话的人了解了情况后说去问问其他人是怎么回事

一会儿另一人在电话中说没联系到这个贷款人,明天会给我们打电话解释是怎么回事。
G
GuoLuke2
十有八九是骗子
w
wilsonshen
又被糊弄了.
J
Joe2013
估计是骗子串通一气